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8
為什麼外航偏愛台灣空服員?因這3點「高CP值」完勝日韓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3/12 03:27:20

外籍航空不只飛進台灣搶市場,也拚命來台招聘空服員。對此,就有業界人士分析,外國航空喜歡招募台灣空服員,其實有3大原因,包括:薪資比別國低、英語能力好,以及服務態度佳。

新加坡航空集團旗下酷航在台灣舉辦空服員面試,吸引1300人前來應徵。而為什麼外國航空較偏愛台灣人?據報導,瑞秋空姐教室執行長陳瑞秋指出,台灣人因為英文能力好,許多日本航空會找台灣空服員飛歐美線。

另外,台灣空服員服牙周病治療務態度與效率也備受肯定,被外航公認親切又勤勞,加上外航薪水會照當地國民所得做薪資分配,台灣跟日韓比起來,活動假牙可說是CP值較高的人才。

牙周病是一種慢性細菌感染,牙齒周圍支持組織(牙齦、牙周韌帶和齒槽骨)發生病變,輕者會有口臭、牙齦發紅腫脹疼痛及刷牙流血症狀,嚴重時牙齒會搖動甚至脫落,常見的慢性牙周病一般可分為牙齦炎和牙周炎,這兩種臨床症狀不盡相同的疾病,一般籠統合稱為牙周病。牙周病也會透過唾液,經由飲食及家人的接觸而互相傳染。40歲以上百分之九十有牙周病;另者細菌一旦經由發炎的牙齦進入血液,附著在受傷的心臟瓣膜或心內膜壁上,嚴重者甚至會造成細菌性心內膜炎,引發心臟疾病。造成牙周病不單只有一種病菌,需要精確診斷出是那一種細菌,才能對症下藥,在傳統的牙周治療加上使用雷射光的高能來同時消滅所有感染區內不同種類細菌是最佳方法。

但前外航空服員林小姐也透露,要應徵外航也不簡單,不僅面試多元靈活,也不像國籍航空可預先準備,有外航會要求面試者一起拼圖,藉此觀察每個人的溝通、領導能力,或是選定某社會議題要求面試者進行分組辯論。不過外航空服員的好處是「假多、牙周病治療方式班表較彈性,學姐學妹制情況少。」

牙周病是牙齒周圍支持組織牙根牙骨質、牙周韌帶(牙齦、齒槽骨)的疾病就要進行牙周治療。主要造成牙周病的原因大多和牙菌斑有關當我們吃完東西,會在牙齒表面殘留牙菌斑,若沒有徹底正確刷牙使用牙線清潔乾淨,牙菌斑裡的細菌散發出來的毒素首先會對牙齦組織造成發炎反應,牙菌斑會鈣化形成牙結石,其中堆積的細菌及所引發的發炎反應會更加劇烈,進一步破壞牙根周圍的牙周韌帶和齒槽骨,久了牙齒會開始鬆動甚至脫落。早期牙周病的症狀包括牙齦紅腫、刷牙時牙齦容易出血、口臭、牙齦萎縮等,但尚未造成牙齒周圍齒槽骨的破壞,此時期稱為「牙齦炎」。末期的牙周病除了上述牙齦炎的症狀更加惡化以外,還會出現牙齒搖動、牙齒位置偏移、牙齦化膿等症狀,此時的牙周病稱為「牙周炎」。

最新創作
為什麼外航偏愛台灣空服員?因這3點「高CP值」完勝日韓
2023/03/12 03:27:20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以患者權益為中心的雙向轉診啟航
2023/03/10 01:04:05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伊波拉新抗體 能對抗感染人類3種病毒
2023/03/08 13:32:22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流感季「皮蛇」更容易上身,堪比生產更痛
2023/02/28 04:53:29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搶人!台灣人赴中國工作免就業許可證
2023/02/26 09:48:44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