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妞租屋風波(3)
2017/08/21 08:41:52瀏覽404|回應1|推薦4

昨晚睡得不好,雖租屋契約終止,但事情似乎還沒落幕

下午,代管傳Line給波妞

這個代管想要做甚麼?

波妞:媽媽,代管說302室洗臉台有裂痕

         可是租的時候就這樣了啊?他說要賠償,我一個學生哪有錢陪?

betty:你這樣回覆他~~點交任何問題,請洽社區主委

波妞:喔,好,我打字過去

         媽媽,他說是我點交的,要我負一切責任

betty:你這樣回覆他~~302室任何賠償問題,請聯絡302室同學的父母親

          不用再回答他任何問題

          302室是你同學租的,他去服兵役,你只是替他保管鑰匙

          他有父母親,他的事情由他的家長去處理

          妳的402室沒問題就不必再理會他

 

經過半小時....房東傳Line給波妞

波妞:媽媽,房東說302室的問題,他已經去了解過了

        不會聯絡我同學的父母親,裂痕他自己會維修

betty:這件事,算是結束了

          波妞,你要小心代管這個人,媽媽覺得他怪怪的

          我在思考要不要帶妳去警局備案,非必要,我不提告

          媽媽不希望一開學,我們母女都要跑法院,能這樣畫上句號最好

          不要落單,把派出所的電話輸入手機裡

          預防萬一,才不會像那晚不知所措

          防人之心不可無,真出了事,上法院也於事無補

         恐龍法官太多,殺人都可以教化,這種事在法官眼中也不算甚麼吧

         既然法律保護壞人,善良的人只能自求多福

         多一分小心,多一分安全

波妞:知道了,會小心

 

波妞租屋是根據學校提供的優良房東名單找的

房東找代管處理一切庶務,卻讓我們無辜的受騷擾

學生租屋面對一面倒的契約不得不簽

台灣最有名的惡房東張淑晶,法律還不是治不了她

面對高漲的房價,無殼蝸牛想有個窩還是奢侈,有的還要花錢受氣

房東怕惡房客,房客也怕惡房東

法律似乎成了生活的必備知識,否則吃大虧

波妞又要簽新約了,這回,我會更小心地補上但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08394782

 回應文章

眼高手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2 17:16

媽媽辛苦了

King-betty(betty0586) 於 2017-08-23 09:03 回覆:
大哥早安

能多一分防範,少一分危險,養女兒還是比兒子要麻煩

前陣子房思琪的故事鬧得沸沸揚揚的

發生那種事,父母要提告都難了

還是多點心,預防悲劇發生

荳蔻少女不知社會險惡,看似長大,卻還是不懂得如何保護和照顧自己

身為父母,還是必須從旁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