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的碎片 Piece
2013/01/01 23:05:49瀏覽173|回應0|推薦5

看完影片的時候覺得影片中的故事有些曾是切身經驗

回憶常常對我來說是幸福卻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有些人不善於表達自我

又有些人看似輕浮卻很溫柔

在國中高中的時候並非最出色卻會被遺忘在角落

被人欺負卻默默著!!

當你伸出援手的時候或許沒有說什麼話但卻讓人感到窩心

當下或許沒有做些什麼卻很感人之後卻後悔當時爲什麼沒能多說什麼

又有時候卻裝得清高的樣子與人有一道牆

想了解卻又好像不了解

有一句話我也很喜歡

那麼努力做什麼做自己就好做事爲什麼要計畫

下一站到哪裡就去吧!!隨意想去哪就去哪

為什麼要被包袱所遮蔽

總是為著人所期待在乎別人想法然後呢~

甚至到害怕自己

沒有自信越來越開始不暸自己

看似懂卻又不懂

有時候事情的表面卻並非是全部

又有時候不小心做錯會說不好意思對不起

其實讓別人感覺是歉疚為何不說謝謝讓人覺舒服

多微笑一點

或許不太會善於表達與說話的人其實卻是很有想法和見解

其實從繪畫大膽的用色

可以看見一人的心

我覺得很神奇

所以說我們常常會被寄予厚望甚至被操控人生

其實勇敢做自己說起來很簡單卻是要層層剝揀般

深入內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719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