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行員小姐-日劇
2013/12/28 17:05:31瀏覽761|回應0|推薦7

導 演: 澤田鎌作 / 成田岳
演 員: 堀北真希 / 相武紗季 / 齊藤工 / 櫻庭奈奈美 / 菜菜緒 / 間宮祥太郎 / 小柳友 / 藤井流星

簡介:

《飛行員小姐》(機師小姐) 講述主角手塚晴是東京蒲田居酒屋店主的女兒,因為性格直率不懂巧言說謊,就職活動陷入苦戰。之後參加ANA的招募,考試合格展開女機師之道。過程中她將遇 上和她有共同目標亦敵亦友的同學,對她們進行嚴格訓練的魔鬼教官,還有製定培育機師制度的高層。晴將面對預想以外的重壓,在當中跨越困難奮鬥成長,當然然 也會遇上友情和戀愛的考驗。

心得:

     看了這一篇飛行員的故事有所感觸,晴找什麼工作都是努力認真毫不演愈掩飾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用自己心裡表現自己最真實的感受,當然在找工作也遇到困境和炯境但他都能樂觀面 而表現自己堅信信念的自信,想到當初自己在唸書護理系的時候也是煎出自己的信念而走到現在實屬不意。雖然教官都不怎麼看好晴但他的努力和態度是直得學習我們人生都不斷挑戰自己讓自己做些改變也就是有了目標和理想也深深感動到我從這一篇影片讓我獲益良多也說明我在大學求學努力的心聲。

讓未來的我繼續努力,或許哀怨或許想延遲

但是我想留下自己回憶.....就這一次

想任性一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1020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