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迷心竅*
2010/03/19 09:31:22瀏覽549|回應0|推薦5

我知道你在哪裡...............          

好幾次不經意的見到你................................... 

就加深了我對你的幻想力           朝思暮想連夢裡也相遇         

那天兒       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竟然莫名其妙的走到你店裡 

你竟然看著我猛搖著頭       大喊要我別傷害你舉紅牌

 

還是不死心         總是三步作二步走          拉了你往隱密的空間去

色迷心竅的看著你          夢寐以求的你     

我終於抱到了    讓我既開心又高興 

使勁的擠呀擠      為何你總是讓我哀聲嘆氣我不依

你說       絕不是你不要我        而是我自己不爭氣

搞的人家痛的要命      哭喊著說:我絕不放棄

給我時間         我要天天和你有肌膚之親          甚至霸佔你所有兄弟 

 

 

 

 

 

 

 

 

 

 

 

 

 

 

 

 

 

 

 

 

 

 

S號的牛仔褲     我要你永遠把我記 

總有一天     我一定穿上你

讓店裡的小姐見識一番三八萌

不是你挑我    而是我挑你擦汗

 

 

 

_______

Jane為正在減肥中的你~~加加油、打打氣______H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a0508&aid=386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