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生氣的是什麼
2014/03/23 18:35:37瀏覽162|回應0|推薦0

我生氣立法院 搶麥克風 搶發言權
我生氣立法院 鬥毆 空轉
我生氣立法院 法案審查都像在吵架鬧事
我生氣服貿 瞬間就過了
我生氣這就是我們的立法院
 
靜坐的學生加油
攻佔立法院的學生加油
 
今天是攻佔立院的第六天
只見官員互推責任
還有白目穿背心呼口號
馬英九還是不願直接面對學生
馬先生的記者會搞不清楚學生訴求是什麼 都第六天了
 
剛開始
我生氣法案通過的方式 根本就是獨裁
第六天了
我生氣無能的領導人 失能的政府
 
今天在馬先生發言後群眾都被激怒了
這就像是一種計謀 只要有人傷亡 衝撞
我猜軍警是不是就光明正大的出動 驅離
然後就結束了 不了了之
 
我們一定堅持 冷靜 不要被煽動
這麼多人  沒有組織的往前衝  很危險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學生的單純 精力 衝動是台灣的未來仍有希望的具體呈現
也請不要責備為什麼只有學生
因為被生活拖磨的人 會漸漸失去勇氣 希望 覺得做什麼都沒有用的
但我相信他們並不盲目 所以捐物質 捐錢
就算沒去現場靜坐 但心在一起
 
當上萬的學生自主有秩序的靜坐畫面出現在各媒體上 感動
 
當我們很生氣 我們更要冷靜
不要被煽動
大家加油
讓真實的聲音傳出來 不要透過偏頗的媒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r135135&aid=1193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