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嘛!我們都可以任性妄為
2016/02/19 01:24:41瀏覽223|回應0|推薦4

你呢?有沒有什麼想跟我炫耀的

 

我最喜歡透過電話傳來的吚吚呀呀聲

想到話通的另一頭是你們

我們一起讀書 一起玩樂 一起無聊白痴的談天

現在你們身旁就是屬於你們嬰兒 有著我想不到的煩惱和忙碌

很新奇 很遙遠 很陌生

逗著孩子時的語調 抱怨生活忙碌的口氣

我想 你們是帶著驕傲吧

 

另一方面 我也感覺離你們愈來愈遠

不過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

我總是不相信人 總是害怕與人連結

都是因為害怕離開和失去

所以我也總是覺得你們一定會離開

這是我的課題 這不安全感不知是那來的

雖然我看到了問題 卻還想不到解決的辦法

沒關係 就如我說的這是我的課題

 

就讓我逃吧!

 

 

其實不論你我 每次開口都是炫耀和分享

真心開心你們的每次炫耀

你們過得愈好 我逃得愈沒罪惡感

 

朋友嘛!我們都可以任性妄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r135135&aid=4726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