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 一 章
2012/07/08 13:15:14瀏覽601|回應0|推薦20

 

向窗外望 綠樹藍天

  

終於天氣有點夏天的氣息了

儘管時晴時雨 仍然不能曬衣服

開始適應這房子

有時 我也分不清究竟在哪裡

坐在同一張梳化 看同一部電視

此刻 在哪裡根本沒分別

把眼光向左移

有書架 跟拉筋櫈 那邊客廳比較寬

~~~~~~~~~~~~~~~~~~~~~~

七一假期 沒有去遊行

在家迷你肝膽健康營

除了久未排石的自己 還有兩位新朋友

她們都是主動要求跟我做的

真好 不需我花任何時間解釋

只需說日期 講程序

三個女人在我家很開心地渡過了大半天

沒難度 悠閒得很 按摩那段最攪笑

教導她們調較果汁 將來也可自行在家做

當然啦 曾經參加林老師設計的健康營是不想自家做的

一班人一起做 真的比較有效 容易

第二天早上大家以sms來往 報告進度

G 效果超好 S也OK

下午5時大家再來我家分享

G老公也來了 他也好奇這事

又快樂地過了幾個小時才散

而且她們已在計劃好下一次啦

是的 不是我 是她們 哈哈

~~~~~~~~~~~~~~~~~~~~~~~~~~~

昨天看了一整天的電影

魔介三部曲 有點頭痛

今早呢 把兩個蚊網弄好

但是現在下大雨了

窗又得關上來

靠窗站 可感到一陣熱熱的氣往上升呢

這天氣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660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