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們 的 肝 膽 營
2010/06/14 12:01:39瀏覽421|回應0|推薦16

一種熱鬧後的空虛還在心頭

肝膽營 無可避免的 有很多事發生

人的 電器的

但也沒有影響營的行進

星期五中午 從家先到土瓜灣會合cy

sharon跟roger很幫忙 隨我出行

我才不用獨力運送那重重的行李

roger還上去cy家幫手搬那重死人沒命賠的油與汁

(事實上 roger把我家裡的風扇 跟座燈都醫好了)

感恩非常

到了營地 才放下行李 我又趕去機場接林老師

等了半個小時 才看到了穿西裝的林老師與林太太

坐的士再入西貢

幸好cy已從營地餐廳拿了齋菜

但林老師說飯菜吃不太飽 因為白米飯不實在  > <

他們吃慣糙米 有機菜呢

討論了一下第二日的開營日程

又去了佈置課室

發現欠了一個小型磅秤

我與cy馬上打電話求救

~~~~~~~~~~~~~~~~~~~~~~~~~~~~~~~~~~~~

星期六清晨  窗外的天有點灰灰的

林老師帶隊去探視一下營地環境

他對營地讚不絕口 對著這山海連天的景觀

認為這已對肝膽健康有莫大助益

在8時多 下了點毛毛雨 但之後太陽卻全力出擊

9時多 17位營友逐一出現 看得出大家臉上都有著期盼之情

營友大多已是朋友 所以氣氛很親切

z帶來了很重要的小磅秤 林太太如釋重負

其中的枝節就不細說了 大家辛苦是不在話下

cy跟林太太當晚還去巡房 我跟累透了的林老師則在房間休息

只可以說在星期天早上去每位營友的房間紀錄成果時

差不多每一位營友的臉上都是很真切的笑容

因為雖然不是舒服的過程 但此刻看到排出來的大大小小

有些去了水腫 有些則容光煥發 有些減了重

林老師跟與營友分享日常的良好飲食習慣

希望大家回到生活中 仍不要忘了今早的體驗

懷著興奮的心情 大家各自離營

剩下我們幾位工作人員執拾

帶著重重的行裝在營門等的士回家

林老師林太太去我家住一晚

本來我要去sharon跟roger在日航酒店的午宴

但實在無法分身 小小遺憾

林老師的香港一日遊就之後才寫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412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