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煩 惱 。 絲
2010/11/04 15:06:17瀏覽341|回應0|推薦19

今天很幸福 明天可能就collapse掉

人生 真是未可知

所以要把每天都活到完

那些已存在的遺憾就讓它留在空氣中

不要留在心上

當晨光又一次照在臉上 要感恩

~~~~~~~~~~~~~~~~~~~~~~~~~

我們的第二次肝膽營

沒有預期中的早早爆滿

有沒有煩悶 當然是有的

但就是只有那幾個人又如何呢

就當是朋友小聚會囉

那點錢就當請吃飯

這樣想 心情平靜下來

又可以開始想想有什麼新玩意想試

~~~~~~~~~~~~~~~~~~~~~~~~~~~~

昨晚我去了一家專賣印度henna粉的店

店家還提供染髲 頭皮按摩服務

只是晚上關8點 下班去也有點晚了

我已決定不再用開架式染髲劑

真的會讓頭皮敏感 掉髲量多

用了NH家的henna粉3次 效果未如理想

主要是只能染到金紅色 天呀 我不要做金毛玲

google search 終於找到這家 BeNature

他建議我用兩種顏色混合染 會有想要的顏色

pls pls pls 這次一定要ok呀

~~~~~~~~~~~~~~~~~~~~~~~~~~~~~~~~~~~~~~

但眼前的大事是要把家弄清潔

這陣子太多雜事 人也一貫地懶散

沒有好好整理房間 尤其那些書 早已蔓延於屋內各處

那林老師伉儷來我家住 這場面實在太離譜了

又要捲起衫袖了

go go 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456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