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笑話一則 ~ 帥哥
2008/10/20 17:26:39瀏覽343|回應1|推薦0

今天下午,往幼稚園接就讀高班的小A放學。 只見小孩子們開開心心的與媽媽們手撁手地離去,站在大門口的黃校長不斷以微笑送別小孩。從旁觀察,其中一位叫「浩軒」的小男孩,他長得有點像外籍人,眼睛圓大,眼睫毛長而捲曲,白膚白皙,看是可愛。只聽見黃校長說:『「靚仔」‧‧‧』然後把他一擁入懷﹝動作讓小孩感覺溫暖及被愛﹞,便說了聲再見!浩軒也就撁著媽媽的手離開。

回家後,也好奇的問小A,『幼稚園內有誰叫你「靚仔」嗎?』﹝心想 ~ A也有幾位女孩子愛與他一起玩,應該會有聽過吧!﹞

A說:『不是叫我「靚仔」,是叫「詩歌」!』

『甚麼?啊!可能是形容你像「詩歌」一樣既溫柔又有詩意吧!』﹝心想 ~ 小孩真是有想像力豐富啊!﹞

A說:『不是詩詞的「詩」,是老師的「師」!』﹝呀!那麼應該是說「師哥」,甚麼解呢?﹞

叮叮噹噹‧‧‧叮叮噹噹‧‧‧叮叮噹噹‧‧‧叮叮噹噹‧‧‧﹝我實在太聰明了,不不不,應該是說少點聰明也不能!﹞

『小A,你真好,有同學仔讚你「師哥」!』我拿了筆在紙上寫上「師」與「帥」給他,並教他普通話發音一次,小A尷尬地笑了笑,逃跑了!

﹝小A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帥哥」﹞。

*** 自少被人欣賞肯定,長大了便更會懂得欣賞人、欣賞周圍事物!成長後面對人群更有信心。  自少被人批評不被肯定,長大後便總會批評,心中永遠對事對人不滿,不容易與人融洽相處。  這樣的性格形成後,無論男孩天生外貌幾俊朗,女孩天生多漂亮,也是徒然。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不是嗎
2008/10/21 09:27
路上有人叫帥哥的時候~我都會跟很多人一起回頭
bbgrass(bbgrass) 於 2008-10-21 18:12 回覆:

有人叫靚女,我都會回頭望‧‧‧就算唔係叫我,都想見識見識奸笑!不過真是美女,多數都有群下之臣保護囉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