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超市+買茶+大安森林公園之虛驚一場+穿搭]
2016/05/12 09:40:10瀏覽319|回應0|推薦3
[超市]

話說昨天(20160511周三)中午左右我跟家父去頂好超市採買
沒想到我想買的曼寧有機和諧舒壓茶居然缺貨
結果果然還是買了一堆東西
特別是我抓了一包Gillette Fusion Proglide無感刀片
一組居然要五百多元
超貴的
如果早知道我就不拿了
寧可去屈臣氏找找!

[買茶]

因為我家裡的包種茶已經快喝完了
昨天從超市回家後
很快我們就去深坑的儒昌茶莊買茶
原本家父是想直接買完茶就走
沒想到老闆娘跟她的女兒很熱情
一見到我們來就邀請我們坐下喝茶
然後家父的話夾子就打開了
一坐就坐了半個多小時
臨走前買了兩斤的茶
相信彼此都很高興Smile

[大安森林公園之虛驚一場]

買茶回家作點小事後
我就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坐在生態池旁邊
一邊聽音樂
一邊打電話給有來醫院看我的人
還有在醫院我有打電話告訴他們我住院事情的人

然後晚餐我跟家父約在稻香村
上桌後我就拿出我的紙本通訊錄
想要把通訊錄上還沒記到手機裡的部分存入手機
沒想到手一摸手機平常在的位置

居然沒摸到
登時我以為我的手機掉在大安森林公園裡了
心裡有點緊張
心想我不會剛遺失一隻手機
馬上又要遺失第二隻手機吧
我就跟家父借他的手機
打電話到我的手機去
結果我的包包裡立刻響起我手機的聲音
我立刻心裡的壓力就釋放掉了
原來這款包包是兩邊都有置物袋
我只檢查了一邊而已
算虛驚一場
不過我下還要更小心才好

[穿搭]
我昨天中午去買便當、下午去買茶
以及傍晚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的穿搭都不太一樣
不過變動的也不太多
所以我就簡單的跟各位版友分享一下我昨天去大安森林公園的穿搭
上身是一件義大利Tru的黑長T(上有revolution之橫行字樣)
戴一條丹麥御用品牌GJ的swirl項鍊
因為天氣有點涼
所以戴一條法國AB牌的藍色綿質圍巾(外有黃色的品牌名稱作點綴)
褲子是義大利Tru的深藍色彈性中高腰拉鍊式牛仔褲
(如果不是有彈性,以我最近變胖的程度也穿不下)
腰間圍的是英國AD/DH的深咖啡色配雙迴字紋休閒皮帶
(這條我很久沒戴了,可是效果還是很好Razz)
英國PS藍色為基底的多色經典條紋襪
英國PS墨綠色手工鞋
義大利V牌的寶藍色圓形休閒運動兩用錶
西班牙L牌紫色手環(小紫)
包包是義大利SF的中型咖啡色托特包(小咖啡)

20160512(四)9:35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轉貼於同日9:39A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5668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