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瘦+布查花園晚餐+穿搭
2016/05/11 09:00:57瀏覽163|回應0|推薦2
[胖瘦]

話說我前一陣子進入醫院調養
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是我養成了睡前不吃一碗泡麵就睡不著的壞習慣
所以我的體重也直線上升
短短47天內我體重增加了五六公斤
我很擔心出院後我的衣褲都穿不下了
不過我前天(20160509周一)出院後試了一下我的牛仔褲跟兩條休閒褲
發現我大部分的牛仔褲跟一條休閒褲還勉強塞得進去
只是很勉強而已
這比我估計的情況好很多
感謝主
這樣我就敢放心的把我在醫院裡穿的那條牛仔褲拿去送洗了

昨天晚上得知下周一獲邀於下周一前往參加一商業晚宴
我就開始擔心我沒有西裝褲穿得下
結果我最胖的時候買的兩套平價西裝我都穿不進褲子
雖然要改是可以的
可是褲子修改要時間
而且那褲子本身也有點髒髒的
穿不太出門
感謝主
我想到我還有兩條法國K牌的黑色西裝褲是我之前變胖時買回來配西裝用的
我試第一條只能勉強塞進去
還是需要修改一兩吋吧
可是下一件我就穿的很舒服
既不太寬
也不太窄穿出門
剛好可以配西裝穿去晚宴
感謝讚美主:)

[布查花園晚餐]

昨天的晚餐是我大舅請我跟我姐姐的
地點在布查花園餐廳
是一間不便宜(但也不算太貴)的法國菜餐廳
我自己是很少去啦
不過昨天去還蠻滿足的
因為家姐推薦給我的開胃菜"日本生蠔"非常好吃
主菜法國火燄明蝦當場作給我看也不錯看
味道還不錯
可是比不上日本生蠔
我們合照了一張
照中的我看起來還好
雖然不是我最佳狀態
但看起來不會覺得很難看
那就好了

[昨晚的穿搭]

昨天中午我出門買便當
下午去郵局
還有晚餐穿得衣物都有小幅度的變動
所以我就說一下我晚餐時的穿搭好了:
內搭一件EZ的黑短T(我昨天整天都穿他)
在餐廳時因為有冷氣
所以我加了一件英國BB牌的鐵灰色合身牛仔襯衫
(我要正式穿是穿不下的
可是只拿來當薄外套來穿是可以的)
褲子是德國A牌(我戲稱為國王的品牌)的淺灰色牛仔褲
皮帶是我很久沒用的英國AD/DH的黑色皮帶配銀色方形中空帶頭皮帶
(不是我不喜歡他,只是皮帶有點多,我最近比較常用前幾季買的幾條新皮帶)
項鍊是丹麥御用品牌GJ的小星星項鍊
襪子是義大利Tru的咖啡色襪子
鞋子是義大利a.t的咖啡色靴子
包包是義大利a.t.的橘紅色大托特包
手錶是義大利G牌黑色皮帶手環手錶(interlocking系列Grammy Awards Edition)
手環是義大利SF的青色皮帶加金色紐扣手環
雨傘是法國JPG灰色斑馬圖案防水處理晚彎曲短柄短傘

20160511(三)8:54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轉貼於同日9:00AM 小幅修改於同日9:13A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5654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