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字泳褲
2008/10/03 22:39:44瀏覽5495|回應0|推薦1

這是Vizeau的低腰丁字泳褲,made in U.S.A.,美國進口所費不訾... 

這款它就算是真正的丁字褲(跟我另一件HOM相比的話),它後面僅有一條細細的線,臀部百分之百露出我很喜歡,穿它游泳的話臀部就可以曬得很均勻了。

其實穿丁字泳褲游泳很舒服,水流順著背部曲線直接畫過臀部,阻力比一般傳統泳褲來得低(有比較就可以感覺得出來),不過丁字泳褲幾乎清一色都是西方國家進口,較合西方人的size,我得穿到XS的size才合身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efoot&aid=226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