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把幸福的權利交給別人
2024/04/24 09:40:00瀏覽43|回應0|推薦0

【不要把幸福的權利交給別人】

當別人讚美我們,我們會感到非常高興;但當別人貶低我們,那份快樂便瞬間消失,轉而變成憤怒或悲傷,我們的心完完全全被別人掌握。

我們應該關注自己的內心,而非他人對我們的看法或感受。別人的偏好僅關乎他們自己,與我們無關。別人批評你,你就生氣?這樣也太順從他們了吧?

正如我選擇赤腳生活,你是否喜歡這是你的事,與我無關。無論你如何評論,我仍然快樂,我快樂的心情不會因你的評價而改變。

別人說我們好或壞,用微笑帶過去就行,好壞都不用在意,因為都是他自己的看法。當然,要做到完全不在意並非易事,但我們可以逐步練習,最終我們的心將不再受他人影響。

讓自己的心決定一切,生活處處充滿幸福。

#赤腳生活正能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efoot&aid=180536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