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能夠改變命運,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命運,那麼首先應該學會感恩
2024/04/26 09:59:49瀏覽37|回應0|推薦0

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他與這個世界的關係注定是對立的,使自己的生活變得艱難,更不用說會富有。

觀察世界上的成功人士,你會發現他們每一個都心存感激。他們從不抱怨創業過程中遇到的挑戰,而是直面並解決問題,最終建立起自己的商業王國,並對這些挑戰表示感謝。

反觀那些總是抱怨困難、將錯誤推給他人的人,他們往往默默無聞。看看你周圍是否有那些總是抱怨客戶、老板、同事的人,似乎認為公司中只有他們是對的。這樣的人通常不會在一個工作崗位上待超過三年,因為他們總是與周遭環境對立。

以我赤腳生活來說,路上的碎石、玻璃都是鍛鍊我腳掌的助力,別人的異樣眼光更是讓我內心成長變強大的力量,這些都是來幫我的。

懂得感恩的人不會把困難當作障礙,因為他們明白困難是通往成功的基石。對周圍的人和事心存感激,我們遇到的一切最終都會成為我們前進的助力。相反地,如果我們不懂得感恩,只是一味抱怨,總認為自己是對的,那麼周遭的一切都將成為阻礙。

感恩能夠改變命運,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命運,那麼首先應該學會感恩。

#赤腳生活正能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efoot&aid=18054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