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典的每一天
2008/12/08 00:03:58瀏覽743|回應0|推薦3
話說回來前幾天因著更換工作,新工作是公家單位,但因十一月底面試當天,得知最快到職時間是下個月中,著急的我一直不願放棄機會,與單位主管協調,希望提早到新單位報到,但因程序問題所以一直被回絕,在公布到職名單的前夕還是協調不成,壞脾氣的我在回宿舍的路上生氣的把手上的鑰匙丟在路上,並賭氣的不撿回來(真的很笨 很好笑),然後就坐在自己的機車上嘻哩嘩啦的哭了起來,一陣之後覺得好多了,想起自己的鑰匙,去撿回來的路上,心想找不到了吧!
還是去看看, 結果遇上之前照顧的老牧師和牧師娘,看我仍然一臉難過了解事情後也安慰且為我禱告,但鑰匙的蠢事隻字未提,而我們就站在我丟鑰匙的地方,但我沒看到鑰匙,分開前,兩老說還要向上爬,自生病後再沒走這,老牧師是中風,輕微的行動不便,這一條路,是約3-4層樓高的階梯小徑,周圍風景很好,但對老牧師著實吃力,但兩老說還是要走為要復健,令人敬佩
雖說未看到鑰匙,但得了安慰就去附近散散步回宿舍也盤算好到宿舍請同事開門但到大門前剛巧有人出來我就順利進門,房門因室友回來也已打開,心想這已是恩典滿滿,休息片刻有單位的同事打電話來說有位老牧師撿到我的鑰匙放在服務櫃台~上班時同事都笑我糊塗以為我不小心掉鑰匙也驚訝我的好運~是上帝派天使解救我這小笨蛋吧!感謝身邊的人,無論是被照顧或照顧我的人,感謝有你們的幫助也感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及能力付出 ^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19830617&aid=245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