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大洋蔥 大得像氣球、重得像隻雞
2010/10/24 16:15:50瀏覽2118|回應1|推薦100
中廣新聞網


英國現在流行種植巨型蔬果,一個農夫種出了一批像氣球一樣大的洋蔥。

(倫特)不喜歡吃洋蔥,卻種出了個兒頭驚人的大洋蔥。他的洋蔥大概有一隻雞那麼重。

其實不只是洋蔥,倫特對於巨型的蔬菜都很迷戀,今年他的巨型蔬菜長得特別肥壯,據他自己研判,和五、六月特別熱以及八月雨特別多有關。

目前世界最重洋蔥的紀錄是7.48公斤。不過大洋蔥是可遇不可求,像倫特一樣種出平均大的巨型洋蔥,還是需要一點功力。

目前還不確定氣候變遷和巨型蔬菜愈來愈巨大有沒有關係。英國有一個78歲的新手菜農,最近收成一根109公分長的小黃瓜。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571642&aid=45300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1/03/18 16:53

怕有後遺症

如基因食物

我們已經召開記者會推動A片產業合法化

很感謝蘋果日報`中視`新頭殼`立報報導

歡迎您一起來突破台灣最後一道思想戒嚴

讓我們能夠充分享受閱聽自由權

http://blog.udn.com/wendy0930737311/436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