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系列之1] 中國夢的崩潰?! • ♪《水之形》
2018/07/10 03:16:16瀏覽2609|回應4|推薦94

                              【音樂欣賞】《水之形》/德斯普拉的電影音樂之一
                        
                                    查选曲目,请点击左上角            
      [安装 uBlock ,可免除广告的干扰]
                                 法國電影音樂家德斯普拉(Alexandre Desplat,1961-) 是位多產、多獎的優異作曲家。
                                
德斯普拉的超雋永作品之 1:《水之形管弦樂、鋼琴獨奏、原聲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非常見解之一
                         中國夢的崩潰?!
                         引用/編輯/評註 阿拉私家零治靈 在聯網城邦天下縱橫談訪客簿 於2018.7.2之論述留言

               
                       
The Meltdown of 習近平的中國夢              
   
原來我的國...不厲害一顆晶片(芯片)就敲碎中國夢--聯合電子報 2018.6.28

為啥說是 meltdown完全失控的全盤崩潰?!
習近平
下指示: 甭再提“中國製造2025”! 重新再提美國猶太人下指導棋命令中國2030改開藍圖
說得白點,美國要繼續"掏光養賄"中國。】

只要少蓋少炒幾棟大樓,就能搞起來的芯片製造reaizuguo*認為說的過於簡單了些。】,偏偏在"掏光養賄"領導下,全民炒房做夢四十年猛然驚覺四十年後中國已成“無卵、低智的空芯大佬倌國家”...為何無卵? 鄧小平一復出掌權,就自行停滯科技、國防現代化,等於自動繳械、自行繳"卵";沒錯,就是自宮!】

根據基本邏輯的推演,會發生一連串如此致命的低級戰略錯誤,只有一種可能性:中國最高層裡除了拿台灣錢辦台灣事的"台灣"間諜,還有"救美國就是救中國",拿中國錢辦美國事的""間諜

笑到最後的還是毛澤東,中國需要進行文化大革命,而且還是不斷的文化大革命。中國式的腐敗不僅僅是存在於上層建築,也存在於無產階級的底層群眾。就像魯迅說過的:學醫是救不了中國的! 因為中國的腐敗是全面性的也是根深柢固的

老毛的文化大革命其實是一劑當頭棒喝的猛藥,卻是中國人口裡的蟑螂智商之糊塗蟲差不多先生還有,和稀泥、...。逆來順受,或對凡當權者所為,稱是不絕,進而歌功頌德,比起魯迅筆下的阿Q,今猶勝之。】,最最要的... 這也包括中國的無產階級底層群眾。老毛不斷文化大革命的最終目的地,當然是消滅所有的階級,這也包括無產階級。老毛生前這場文革最後算是失敗了,但是老毛死後這場文化大革命卻早已傳播至歐亞非,無遠弗屆,很諷刺。

老毛認為中國人發明了實現大同世界這個概念,比發明"上帝"這概念的猶太人還偉大多了,本來就是中國自古就有的思想與理想,捨我其誰?! 但是中國偏離: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的理想世界已經很久了,必須先進行自我文化大革命,才能再度登峰造極:Eureka! Eureka!! Eureka!!! (重要的發現一定要高喊三次) 找到了身在此山雲深不知處的採藥大師...

老毛的盲點在於對無產階級底層群眾的期望值過高也低估了矮鄧抗日時學習蟑螂當小太監,不敢與日本軍隊直接對戰,卻敢在六四時北京木樨地注意,不是天安門廣場。】就高喊著徹底清算鄧的兒子鄧樸方的康華官倒總公司參考邓朴方康华帝国轰然倒塌内幕 被中央取缔的學生與工人,命令早已全面經商大賣最高等級情報給台灣李登輝的解放軍官倒大戶命運共同體,對學生工人群眾開槍殺紅了眼。 -- 老毛寄望的底層群眾提醒:他們才是理論上民主政治所該注重和被照顧的絕對多數。】,這下子真是怕了這夥人(有槍的中國蟑螂)

偏偏現在美國是德裔章郎掌權,打著要全面清算中國蟑螂的旗號(包括直接挑戰中南海小強執政的合法性),這場蟲蟲大戰,究竟會蟲死誰手?!

鄧小平這夥人未來被全面清算,肯定會是被寫進中國歷史的大事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要閱讀】
中興啟示錄
【延伸閱讀】
放弃科研 --中国改开四十年,梦要醒醒了   

【參考視頻】📺《你的国没那么厉害!》科技日报刘亚东爆红演讲 2018.6.30 (長約16分鐘)      
           
reaizuguo*:《科技日報》到底是官方媒體,劉亞東泵沒有說出問題的癥結所在。】
[演講者簡介] 劉亞東,“高級記者”,科技日報(大陸科技部的官方媒體)社總編輯。具有深厚的新聞理論功底和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從事新聞工作20多年來,參加過許多國內外重大事件和活動的報道,寫出大批有份量有影響的作品。上世紀九十年代,劉亞東被派往美國,任科技日報社駐聯合國暨紐約首席記者。

Related image

建议在旧版阅读本格文章         ★美德原來有一個永恒的敵人,更甚於暴力和欺詐,那便是陳舊的習慣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hg&aid=113032403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讀某格文有感
2018/08/04 09:22
       阿Q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和稀泥的差不多先生
2018/07/18 06:08

毛澤東在1941年,曾說過:『事情只求其“是”,閑氣都是浮雲。』

通過這句話看到一個既實事求是,又有胸襟的毛澤東。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6 08:46

因為不喜歡那部電影,也就沒注意到音樂......

但是在這裡聽到的鋼琴獨奏,卻非常美、非常浪漫,......

很喜歡,謝謝!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8-07-16 13:28 回覆:
好萊塢電影的套路已引不起太大的興趣
從來沒想看這部戲,對音樂的欣賞反而變得單純
這個鋼琴的最佳版本是 ~眾裡尋它十幾度
高興妳喜歡!

光照華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15:47
毛主席時代,國人個職業階級,在崗位上努力於自身的工作職責,全力以赴。原因是為家國打拼,為後代子孫奠基,有如孟子喻於義不喻於利。自走資陽狗派改革開放。一切為自身打拼,為各個人財富不擇手段。自然每況愈下。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8-07-14 07:13 回覆:
  說到癥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