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夜,決戰土城!
2008/01/11 22:24:21瀏覽4972|回應3|推薦9

府城女兒 安南催票 最後一夜 決戰土城

抹黑加割喉 王昱婷政績與鄉親牌孤注一擲

立委投票不到廿四小時,飽受對手抹黑攻訐的王昱婷不但陷入苦戰,挺綠地下電台更不斷炒作其「億萬家產」與「錢坑法案」;儘管如此,王昱婷仍持續訴求中道力量、改革聲音,堅持以亮麗政績與宏觀政見,希望在最後階段回防安南區、穩固鄉親票,更盼能搶中間、淺綠選票。

立委選舉倒數廿四小時,藍綠對決情勢一觸即發,國民黨第一選區王昱婷陷入苦戰,十一日晚選前最後一夜,王昱婷選舉回到出生的土城舉辦「土城團結之夜」,喚起土城人挺土城人、搶救安南區女兒的危機意識,希望將支持能量凝聚到最高點。晚會後,王昱婷更聚集上千名土城鄉親,在土城街頭步行拜票,沿路宣揚「愛與非暴力」,希望社會安定和諧,讓人頗感溫馨。

向鄉親告急的王昱婷,晚會一上台就大聲宣告她從政一向堅持的信念,就是「國家利益至上,鄉親福祉優先」,將國家利益與鄉親福祉置於政黨利益之上,「絕不是國民黨的舉手部隊、橡皮圖章!」

王昱婷說,她今天一整天在安南區以車隊掃街,晚會結束後還將展開土城市區徒步拜票,沿著大街小巷向選民拉票。白天的時候,路旁好多鄉親爭相衝上前與她握手,有些人比出勝利手勢高喊「凍蒜!」,這些都讓她倍感窩心。王昱婷強調,土城是她的出生地,因而在投票前夕,她決定回到土城,向土城部落鄉親報告九年來的問政成績,也懇求土城人團結相挺,還給安南區女兒一個公道。

王昱婷說,對手陳亭妃在總統陳水扁加持與執政黨資源輔選下,聲勢扶搖直上,2陣營雙方差距縮小,無論是民間賭盤或候選人自己民調,都已進入誤差範圍,行情甚至是朝夕迥異。由於藍綠輔選天王已在日前密集南下府城造勢,最後1天已無餘力分身,她只有選擇依靠一路走來陪她成長的府城鄉親。

王昱婷感嘆地說,立法院是最高民意機關,選舉的格調應該比較高,候選人本應以國家大政及政績爭取認同;但十分遺憾的是,選民鄉親在選區看到的是大量的口水戰及負面選舉手法,賄選更是時有所聞。使得不少選民對選舉也冷漠,認為「誰當選都一樣」,或「不差我這一票」。

王昱婷同時也祝福民進黨對手陳亭妃的尊翁,前議員陳佳照先生早日病情好轉康復,自加護病房脫離險境。王昱婷說:「選舉是一時的,做人是一輩子!」她與陳亭妃是多年舊識,王、陳二家二代情誼更是眾人皆知,這也是她為何堅持「正面訴求、陽光選舉」,寧可冒著被抹黑污名化的危險,而始終不肯在選戰中對陳家口出惡言,大打口水戰的最大原因。

王昱婷最後也向對手陳亭妃溫情喊話,呼籲「君子之爭、回歸理性」,讓府城鄉親見證一場高水準與高格調的選戰,不愧全台首學的敦樸教化,獻給彼此摯愛的父親與家人!

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蘇益信,也再次現身站台力挺王昱婷。蘇益信表示,全國第一名的認真立委王昱婷,這一屆立委任期,端看王昱婷這三年來的問政績效與選區表現,無論是法律提案、臨時提案、會議發言次數,無論在法案、福利、建設或是選服成果上,都是台南市籍現任六名立委當中的第一名;更連續被澄社、商業周刊、立委推薦連線、民間社福小組、台灣防暴聯盟等評鑑為全國優質立委,實在不浪得虛名!

蘇益信強調,國會即將減半、立委責任更為加劇,希望鄉親繼續支持最認真、最專業、最清廉的台南市第一選區二號王昱婷,讓她四連霸擔任立委,她一定會秉持同樣為民服務的熱忱,在立法院繼續為故鄉打拼!

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郭和元指出,由安南、北區、中西區組成的第一選區,傳統藍綠三七比的選票結構,一向被國民黨視為艱困戰區;第一選區雖然對王昱婷較為不利,但王昱婷九年來不分藍綠耕耘基層,清廉、踏實的問政服務,靠著一步一腳印累積基層實力,三任立委為地方爭取建設的努力,鄉親有目共睹。郭和元籲請安南區選民一定要踴躍投票,選擇真正能為府城服務的立委。

出身安南區的國民黨市議員李慶信表示,選舉進入尾聲,國民黨還需繼續努力,加上買票傳聞傳出,讓他非常緊張;他說,面對不實文宣一再抹黑、對清白參選的王昱婷造成重大威脅,請選民睜大眼睛,全力支持,確保真正出身安南區的府城好女兒王昱婷,能為安南區力保一席立委。

同樣出身安南區的國民黨市議員黃麗招也說,王昱婷從政九年以來,乾乾淨淨、清白問政,深受市民的認同與讚賞;王昱婷一向不打口水戰,全力關注民生議題。黃麗招請求府城鄉親給王昱婷一次機會,讓王昱婷為府城的脫胎換骨而努力。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ing1003&aid=15305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4/22 11:43

王昱婷妳好:

聽到妳接青輔會主委,我及佳文都很高興。

以妳的能力,一定可以勝任愉快的,加油!

我們輔大的同學都會支持妳的!


鄉巴佬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妳坦蕩蕩光明磊落
2008/02/17 18:27

我算是偏綠的選民,但我支持妳坦蕩蕩光明磊落的風格,

有人說求仁得仁,政治是有理想的面向,但還是不脫權力爭奪與"資源分配"的本質,

君子往往在政界會遇到很多的無奈.......

Anyway, 支持妳。


wcgu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王立委辛苦了
2008/01/12 21:43

過去九年謝謝妳對台南的付出
現在就當做是給妳自己放一個假
好好休息一陣子後
再重新出發吧
加油!

阿 婷(ating1003) 於 2008-01-13 23:24 回覆:

謝謝您!

我心仍在!

我的愛,還在......

                            昱婷9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