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忘初衷,回歸UDN部落格,繼續筆耕
2014/11/09 15:38:27瀏覽1651|回應5|推薦9

已經4年多沒有寫部落格,許多朋友碰到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為什麼沒有再寫部落格』,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個人江郎才盡,文思枯竭,寫不出好文章,就一直擔擱至今。最近被UDN電小二發出警告函及許多朋友的催促,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及內心掙扎,決定重新提筆,賣弄文章,內容還是依舊,美食、美酒、美女及美事的小筆記,將個人的生活片段,摘取一些有趣題材,記錄於部落格,是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對朋友的回應,至於文章的好壞,已經不是重點,各人隨意看看,若有批評指教,歡迎提出,但是不保證會改,自己高興就好。

最近與幾位好朋友一起去大陸雲南西雙版納勐海地區,參加【勐海回歸之旅-勐海茶廠74週年廠慶暨大益改制十週年慶典】

主要重點是2004年大益集團接收勐海茶廠並將其改制為大益品牌,歷經十年的努力經營,開花結果,目前大益普洱茶是大陸第一品牌,市佔率最高,特別召集很多國家及大陸本地經銷商回到發源地,一同慶祝十週年廠慶。

慶典活動包括,各級領導致詞,大益館揭幕,植樹,參觀博物館等等,簡單隆重,中午到飯店聚餐,下午帶領進入普洱茶工廠參觀製作過程及倉儲,晚上舉辦篝火晚會,由當地少數民族表演歌舞,非常難得的體驗。

 

講台上是大益吳遠之董事長致詞

 

大門站一美女, 對進入的貴賓以樹葉灑水, 類似淨水儀式

慶祝大會在大益館舉辦, 當地少數民族穿著傳統服裝列隊歡迎參加來賓

紀念十週年廠慶, 特別推出"大益傳世" 茶餅, 非常好喝,受到關注

大益普洱茶品項很多

參觀博物館,瞭解歷史,努力現在,開創未來

晚上篝火晚會,由當地少數民族表演歌舞

燒烤是當地有名的特色餐, 功夫真的很好, 烤的魚,肉都很好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erventure1&aid=18814437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0 23:33
周 Sir,新版 udn 部落格可以直接回覆留言了喔
大胃周(asterventure1) 於 2014-11-11 11:44 回覆:

很久沒寫, 需要時間熟悉操作, 謝謝S大大. (如果有小秘書指導, 會比較快.... 開玩笑 ~ )害羞


大胃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0 14:52
謝謝scubagolfer鼓勵, 小弟我體重緩慢增加,漸露老態, 應該向您學習, 維持標準身材. 以後還請您多多指導. 謝謝.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0 12:41
 也來列隊歡迎周董!比以前更 fit 了,高爾夫之外有運動喔

大胃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0 10:50
謝謝uppu貴婦的鼓勵, 妳真是好人 ! , 小弟我繼續野人獻曝.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0 08:28
恭喜、賀喜老周歸隊!(撒花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