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求婚計 - 真實上演
2014/12/20 07:26:46瀏覽1642|回應1|推薦8

小弟我最近出差到深圳,非常巧合碰到一場豪華求婚計,猶如童話故事般的內容,王子與公主的完美結合。

受到男主角的同學邀請,特地到現場一睹盛況,當天是在深圳【歡樂海岸】包場舉辦,同學朋友的精心籌劃,鮮花、鑽戒、音樂、水幕、燭光、煙火、、等等各種元素,編織成一場華麗又難忘的求婚典禮,如此場景只有在電視電影中看過,如今是親自目睹,感慨萬千。我問過很多女性朋友,幾乎所有女生都被這樣的場面感動,每個女生都說,如果自己是女主角,一定當場說:「我願意 !」。

大陸的經濟實力經過多年的努力,如今已在世界上佔有重要地位。大陸股票市場成交金額突破一萬億,成為世界最大的股票市場,造就許多土豪、富豪,這場求婚計的男主角就是典型的富二代。

還好,這樣事情對我無關,留給我兒子以後去煩惱。想當年,民國70幾年,小弟我是騎輛中古腳踏車追女朋友,曾經有一次晚上騎腳踏車送當時的女朋友、現任的太座回學校宿舍,結果半路上齒輪脫落,不曉得是我體重過重還是兩人都超重,當場變身黑手修理腳踏車,還很擔心超過宿舍關門時間。

場景換成現今社會,如果現在還有窮學生騎腳踏車追女朋友,我想遭白眼的機率很高,很難追求成功,還好我已經過關了。

 

現場以小燭光排成 MARRY ME

男主角手拿鮮花及鑽戒, 女主角緩緩走進來

 男主角愛的告白 深情款款

女主角說  我願意 !

煙火慶祝

親友團祝賀

我們是台灣祝賀團

Happy Ending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erventure1&aid=19738711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0 12:28
我有看錯嗎?女比男高出一個頭?懷疑
大胃周(asterventure1) 於 2014-12-20 13:16 回覆:
貴婦, 妳沒看錯, 女生比男生高很多, 但是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兩情相悅, 通通在一起. 是吧 !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