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UJI無印良品|除光液
2011/06/06 17:02:47瀏覽945|回應0|推薦9

這款去光水是在參加植村秀活動當天用到的。

跟某ga約在阪急,因為我早到了,加上早上擦的指甲油花掉了,好醜~> <~

本來要直奔1樓隨便哪個櫃去卸掉,後來先看到MUJI就跑進去了,沒想到真的有去光水耶~

很開心的把指甲油卸掉,還很無聊的聞了一下,喔~是橘子味耶!完全不臭,當下馬上要打包回家,結果沒有現貨,工作人員還很熱心的幫我開了調貨單,隔天馬上衝去台北,還揹了18吋的大筆電,很久沒這麼拼了~>W<~

總之,雖然不常搽指甲油,因為有好聞的橘子味,就買啦!

廢話有夠多,正文開始…

其實我還蠻討厭產品上貼膠帶,黏太緊不好拆,還會黏黏的。雖然是保證產品不被誤拿來試用,是說出廠前直接用封模包起來就好啦!

好險膠帶蠻好拆的,也沒弄的瓶蓋黏黏~~

這篇我就直接拿手上的英特鬼一起比較摟~~


卸除測試,桃紅—OPI,亮片cnamake。

卸除速度:MUJI=英特鬼。

卸除OPI跟canmake我都先在指甲上敷一下才擦拭。

OPI因為沒有亮片,敷一下就掉的差不多;有亮片的canmake需要擦拭才有辦法卸的很乾淨。

化妝棉敷在指甲上的時候,英特鬼比MUJI感覺要涼很多,相較之下MUJI的一點點涼就溫和很多。

氣味上,MUJI是橘子味,美好的不得了!英特鬼實在非常臭,使用時絕對不能靠鼻子太近,臭到有中毒的FU~~= =bb


卸除之後,從圖片上看來,兩款都不會有指甲泛白的問題,不過MUJI的滋潤度比英特鬼好。也因為有橘子精油的加持,指甲看起來比較有光澤,不過真的蠻油的,碰到棉片的右手都一併被滋潤,拍照的時候,連相機的快門鍵也中獎。

滋潤度:MUJI>英特鬼。(這方面我覺得是見人見智,反正用完都要馬上洗掉。)

價格&容量:英特鬼(120ml/$200)>MUJI(100ml/$200)

總之有橘子精油加持的MUJI,贏了!之後當然是會繼續支持愛用啦~~不過MUJI的點不多,買起來有點麻煩耶~是說反正我很少搽指甲油,SO~沒差拉~~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29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