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私密處也要保養,婦潔私密沐浴露。
2011/05/23 12:04:38瀏覽522|回應0|推薦0

私密處專用的沐浴露,以前也用過好幾個牌子,就是沒用過婦潔。

外盒的產品組裝圖說的很清楚,其實沒有看的話,我還真不知道瓶子有這麼貼心的設計。

組裝之後就可以掛在洗澡時方便取用的地方,很貼心吧
卡隼還蠻緊的,不用擔心會跟瓶身分離。

使用的時候只要輕壓一下瓶身,沐浴露就會從瓶口跑出一次的用量。
輕擠就好,不要太用力,不然會跑太多出來。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一點水很容易就起泡,泡沫蠻細緻的,很好沖洗。
香味聞起來挺復古,有一點茶樹精油味,不難聞。
使用之後私密處感覺舒服,蠻清爽的。
因為平常蠻常穿牛仔褲,加上都蠻晚睡的,只要分泌物變的比較多,都會有味道,之前我都會使用有花香的護墊,但是要常常更換才不會感染或是有異味,使用這款沐浴露之後,第3天就明顯感覺異味消失,沒有像使用之前那麼重。

跟我之前使用過的產品比起來,婦潔的功能以及持續效果是最好的,很開心因為這次試用發現這個好東西,之後會持續購買使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24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