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AYURA美活沙→慢活.新美學→美活沙美腿循活按摩精萃+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2015/06/02 01:07:10瀏覽959|回應0|推薦4

5月中參加了AYURA舉辦的「慢活新美學。瑜珈講座」,在專業的瑜珈老師以及美容老師的帶領下,度過了一個身心都愉快的下午。

除了我所熟悉的美活沙系列,AYURA對於透過香氛、草本的能量,紓解身心的產品也有很多選擇,包裝美、香氣棒,都好喜歡啊~~愛你喲!

這次的活動場地在Prana Yoga,前半段由旅美20年的瑜珈專家Jordan老師,帶領大家進入一場慢活體驗,現代人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久坐或久站,造成下半身的循環不是很好,雙腿容易感到痠、麻或是水腫,Jordan老師帶領大家透過幾個基本的瑜珈動作,由內而外梳理身體,也讓我發現身體真的很緊繃,肌耐力也非常不足啊~~尷尬

瑜珈的練習過程中,我試著尋找能夠看清身體深處的方式,沉澱腦中所有雜念,才能慢慢發現身體透過一連串的動作姿勢、配合深層呼吸,逐漸達到平衡的狀態。

做完一輪瑜珈練習雖然有點小累,但是透過瑜珈幫助身體適度伸展與放鬆相互交替,整體來說還蠻舒服的,老師不只會帶領大家放鬆身體,這次活動的插圖也是老師親自繪製的喔!

瑜珈結束之後,來自日本的筱田老師親自教大家如何利用美腿循活按摩精萃&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從舒開→舒解→舒放的過程中解開腿部僵硬的肌肉與經絡。

活動稍早我參加了朋友的喜宴,穿著13公分的超高鞋跟走來走去,雙腿早就疲累得不行,下午的慢活美學講座,透過瑜珈與按摩的雙重放鬆,雙腿真的輕鬆許多~

乳霜質地的按摩精萃延展性非常好,均勻在腿上抹開滑順滋潤的感覺很明顯,不會很快就乾掉,可以安心做完一套腿部按摩。

美腿循活按摩精萃除了搭配按摩板使用,腿部肌膚太乾的話也可以當作日常的保濕乳霜舒緩乾燥現象。擠出後先別急著擦到腿上,可以先用雙手均勻柔開,聞一下精萃的味道,清新舒緩的天竺葵香味能讓一整天的疲累瞬間縮減50%,剩下的就搭配按摩來舒緩吧~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的質感很好,大小適中握起來很順手,曲線也相當優美,不管哪個角度都不會造成肌膚不適感,使用過就會深深喜歡上喔~得意

陶瓷按摩板透過精密設計,順應腿部曲線,4個端點各有不同功能,直接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舒開技法

舒開1使用A端凸起,從膝蓋正後方中央由上往下輕滑5

舒開2續用A端沿著腳踝周圍,由下往上滑動5,內外兩側的腳踝都要滑喔~

舒開3使用B端夾住阿基里斯腱,由上往下滑動5

 

舒解技法

舒解1使用圓弧C端,沿著小腿骨中心一指寬的外側,自膝蓋由上往下逐步滑動、推揉重複3個循環

舒解2使用D端從腳背朝腳趾間滑動,最後輕壓腳趾間,重複5

舒解3再轉到圓弧C端,從內側的腿骨中心一指寬的內側,從腳踝往膝蓋處,由下往上逐步滑動、推揉重複3個循環

 

舒放技法

舒放1使用圓弧C端的背面接觸肌膚(AYURA字樣為正面),沿著膝蓋下方→小腿骨外側→腳背→小腿骨內側繞圈舒放腿部肌膚,重複3個循環

舒放2最後在膝蓋內側上方約三指寬的地方,找到「血海穴」後,以按摩板D端按壓就完成按摩摟~千萬不要很用力的按壓,真的會非常非常有感覺尖叫

完整的按摩手法可以到這裡看影片

 這次試用的期間剛好在我生理期前後,這段時間我的雙腿會很容易就感到痠痛麻,有了美腿按摩組我幾乎天天使用,真的緩解不少~

不過最近天氣逐漸變熱,加上梅雨季真的很悶,美腿循活按摩精萃的滋潤感對我來說太rich,按摩結束後我都要用水沖掉小腿上殘留的精粹才有辦法入睡,不過這滋潤感對我的腳底就非常受用,連續使用幾天下來,小腿肌膚變得光滑細緻,連乾粗的後腳跟還有腳底的保濕度也改善不少,摸起來相當柔軟。

整體來說這套按摩組合真的非常實用,強烈建議雙腿循環不良的體質一定要試試,真的可以增進雙腿循環,不會老是覺得腳麻走不動~大笑

開心

這些是活動當天帶回的彭派禮物包,AYURA真的超有誠意~一定要拍來跟大家分享啊!

美腿循活按摩精萃&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是活動主要伴手禮,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張教學光碟,透過影像學習更容易牢記按摩手法。

這次的小禮物也都很實用,有香湯包、ZA蜜唇膏、AYURA潔顏皂以及戀愛魔鏡限量指甲油,藍色的活氧潔膚巾在炎熱的夏天能隨時保持身體的舒爽度,之前參加AYURA的活動就使用過了,香味很不錯;另外還很大器的送了彩色日拋,活動前幾天工作人員打電話詢問度數,現場拿到的都是符合自己雙眼度數的日拋,真的超級有誠意!

綠色的冥想洗潤髮旅行組香味征服了AJ先生,馬上加入下次購買清單!

 哈哈哈

如果對這美腿按摩組有興趣,可以上AYURA的購物官網看看喔

AYURA美活沙美腿循環按摩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2387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