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LP學習心得-改變個人歷史
2012/03/07 18:42:13瀏覽839|回應0|推薦2

上堂課上的「改變個人歷史」的技巧,是一種更新過去的模式,它能幫助我們中斷老舊的限制性信念與行為。

Hogan要我們想一個每次看到、聽到或感覺到某件事情就會不高興的事件。我的題目是:每次看到女兒晚晚起床,做事不積極就會生悶氣。

在練習時,隨著時間的往後退,發現起始點是在27歲時,而那時的我需要「被疼愛和關心」,當我被有著「被疼愛和關心」的粉紅色光灌頂時, 我全身充滿著喜悅,再次測試時發現我對看到女兒散漫的畫面,沒有太大感覺了。

因為與夥伴都是第一次的練習,所以沒有在27歲的那個時點多一點深入探討,是什麼樣的事件發生而埋伏了這樣的信念種子。

到現在已經3天了,因為女兒很忙,好像也看不到她的散漫,所以無法實地測試。(是不是我已沒有「女兒散漫」的信念,這樣的信息也無形中傳給女兒了)

學習NLP帶給我改變和成長!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kjulia&aid=618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