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只有孬種才會打女人! 民選的議員, 你是畜生? 還是人格異常的社會敗類? 瀏覽1,362|回應21
文章推薦人 共有 66 人推薦
寒煙【福虎生豐】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紫娃娃【天鵝婆娑】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漁家傲(雞擋打雞、狗擋打狗)
詹于萱(瑀璇)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簡單 自慢
swallow(已更換肖像) 資深頑童 天涯孤鴻···花窗
曳白 李家若 海疆 「天佑蒼生、慈悲普度」
徐百川 李旼 阿一一
其正 阿勇(ayon) l.s.f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ABCDEF(翠雲)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終南山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Y安 Ailing Chen Mimi
Bianca Olivia 隨心所欲 山畝
羋月兒_歲月靜好,美善平安。 eichan 林書玉
奕辰 一畝桑田 如瞬間即逝
普普 墨爾本宅媽 - 台灣人在墨爾本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瀟 鴻 九里安西王(Julian) 無處不善意【相濡以沫,恩愛逾恆】
大智慧 姥姥 行人
玄聖觀( 深觀己心) 老邁;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吉安康
秋雨 蕭之華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花ㄦ 水珠兒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周易 Michael Wang 壽祐詠〈太陽微笑、小鳳女〉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輕輕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