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女友是魔王......06
2016/02/09 12:59:53瀏覽355|回應1|推薦14

面對這隻三隻眼的兇悍狼犬,王右傑感覺魂已經去了一大半。認真帶著顫聲問道:「妳的雪莉應該不會吃掉我嗎?」

龍芊芊脫下鞋子,微笑道:「放心啦,沒有我的命令,牠不會亂吃東西。」轉眼看到王右傑仍然嚇得呆在當地,「你在做什麼啊,脫掉鞋子上來啊!」

王右傑聽到龍芊芊的呼叫聲,慢慢移動腳步,小心翼翼脫去鞋子。只感覺雪莉的雙眼仍然惡狠狠地盯著他看。

進得房內,除了一剛剛看到的老婦人和龍芊芊外,買有一個小女孩,年齡約八歲左右。

這個小女孩看到王右傑,好像看到一個新鮮的物品,對著龍芊芊說了一段王右傑聽不的話。

隨後龍芊芊也用王右傑聽不懂的話回應了這個小女孩。這話不像是英語,也不像是日語,不知是哪個國家的語言。

之後倆人又陸續交談了一段話,不時看到小女孩不時對他掩嘴偷笑。

王右傑默不作聲,不知道龍芊芊和這個年約八歲的小女孩在說些什麼?

龍芊芊突然轉頭問王右傑道:「你是不是心中有很多疑問?」

王右傑像傻笑點頭:「是啊!」

龍芊芊再一次提醒道:「記住我剛剛你說的話,我希望今晚的事情要保密,否則我不能可以保證你的安全。」

王右傑吞吞口水,惶恐道:「我知道了!」

「請坐!」老婦人從裡頭端出一壺茶,放置在矮桌子上,又斟了一杯茶放在王右傑前,微笑道:「請坐吧!」。

王右傑坐下來,順口拿起茶杯,茶杯不是很燙,慢慢喝下去。

龍芊芊悠閒道:「已經很晚了,事情就長話短說,不介意的話,今晚在這樣睡一晚吧!反正我們要成為情侶了!」

王右傑立即把口中的茶吐出來,驚問道:「妳剛剛說什麼?」

龍芊芊又重覆道:「我說我們反正要成為情侶了。」

王右傑只聽得目瞪口呆,可是又不是覺得龍芊芊在開玩笑。

旁邊的小女孩又開心地笑了起來,又說了一段王右傑聽不懂的話。

那個老婦人道:「我先簡單說一下吧!要王先生和我們家小姐成為情侶當然是假裝的,因為我們家小姐在你們學恔畢業後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離開這個世界!為什麼?」王右傑驚問道。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這個次元空間的人。」龍芊芊道。

王右傑楞了楞,結巴道:「我聽不太懂,你可以解釋一下給我了解嗎?」

那個看起來六十歲左右的老婦人道:「我們家的小姐是我們魔界的魔王候補人選,必須在這裡把企業管理學修完修完學分能回到魔界。這是小姐父親大人的意思。」

龍芊芊不滿道:「我真搞不懂,為何我父親一要我來這樣修企業管理學的知識,是要我把魔界當成一個企業好方便管理嗎。」

「魔。。魔。。。魔王!」王右傑只驚訝到嘴巴合不上來。

龍芊芊看了有點好笑,道:「你那麼吃驚做什麼!」

王右傑以為魔界這個東西,只有一些動漫才會有的虚擬世界,可是看龍芊芊的表情好像又有真的那麼一回事。

「你好像還是不太相信的樣子!」龍芊芊閉上眼,深呼吸一口,接下來的事更讓王右傑目瞪口呆。

只見龍芊芊的額外前,長出了一個類似紅色的角,長度約有十公分。

那個老婦人道:「這就是我們魔界王族的証明,普通的魔族是左右二個角,就像我這樣。」說完也深呼吸一口,果然在老婦人的兩邊太陽穴的地方,也各長出了紅色的角,只是比龍芊芊的顏色較淡,也較小了一些。

「你相信了嗎?」龍芊芊問道。

王右傑心中已經相信了七成,光是外面那一隻擁有三隻眼睛的超大狼犬,已經讓他信了三成。

「可是為什麼要我和龍芊芊假裝是情侶,你們知道這代表什麼嗎?」王右傑急問道。

「我當然知道。」龍芊芊悠哉繼續道:「根據我這幾個月來的觀察,所謂的情侶,應該是指在男女雙方都有空閒的時間,然後相約去一些不特定的場所,做一些聊天,然後喝一些如咖啡等的飲品,談一些雙方共同的興趣,或是生活近況,然後過了幾次這一些程序後,有的情侶就會結成所謂的夫妻,共同培養下一代而生活,我的歡察應該就是如此。我想想也應該沒有什麼很大的困難,更何況結成夫妻並不是一定要的,我也沒和你有要結成夫妻的打算。」

王右傑只聽得目瞪口呆,一會才問道:「妳是從哪裡觀察的。」

龍芊芊得意笑道:「你不要看我在學校好像都只是讀書而已,我其實也有把我們的同班同學的生活做很仔細的歡察,我們班上不也有幾個班對?」說完用手指向屋角的一個電視,「還有這個東西也是我觀察的重要物品,我認為這可是很有意思的東西。」

王右傑痴痴無言笑了笑,從剛剛的七分又多信了一分。有點尷尬問道:「那我們要進行所謂的約會嗎?」

龍芊芊笑道:「當然要啊,只是不知道你介不介意跟一個二百多歲的人約會就是了。」

「二百多歲!」王右傑吃驚問道。

龍芊芊開心笑道:「是的,若我在魔界的年齡換算你們這個世界的年齡,我已經二百八十一歲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41743843

 回應文章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13:50
小說這個文體,你也純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