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女友是魔王......04
2015/10/27 21:53:34瀏覽296|回應0|推薦10

王右傑一看,龍芊芊手中拿著的,正是他昨天被奪走的智慧型手機。想也不就拿了過來,順口說道:「謝謝!」

「為什麼要說謝謝!」龍芊芊道。

王右傑楞了一會,一時不知要答什麼才好。

龍芊芊沉著臉笑溫柔道:「對了!昨天你看到的事,就讓它成為我們之間永遠的小秘密,你覺得這樣子好不好。」

龍芊芊展出可讓任何男人心動的笑容,看在王右傑的眼中卻是不寒而慄。

王右傑恐懼回道:「好,好.......」

「你真乖!謝謝你!」龍芊芊又笑了笑,一轉身,淹沒在人群之中。

.

王右傑看著龍芊芊的背影,他雖然有很多問題,但是卻不敢問,反正命是暫時沒有危險了,心想最好不要和這個女生牽扯太多。

忽然有人拍他的肩膀,王右傑轉頭一看,原來是他的一個同班同學陳天雲,身材中等微胖,還載著一副眼鏡。

陳天雲不懷好意問道:「你為什麼可以跟龍芊芊說話,你還是我第一個看到龍芊芊主動和男生說話的人。」

王右傑一聽急於撇清道:「你別想太多了!」

陳天雲不死心,繼續追問下去:「那她為什麼會還你手機,這原因應該不單純!你怎能不讓我想得不夠多。」

王右傑不耐煩道:「你很煩吔!」說完壓低聲音道:「小心被吃掉我可不管!」

陳天雲以為王右傑在開玩笑,順勢痴笑道:「啊!可以啊,讓她吃我吧,用力的吃我,每天都讓她吃也沒關係。」

王右傑苦笑道:「反正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就對了。」

.

有這麼一句俗話說:「謠言止於智者。」說是這樣沒錯,可是還有句成語叫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今天龍芊芊的課只上到中午,下午已經看不見人影了。

正當王右傑要收拾書本要回去準備要打工時,一個女同學跑了過來,神秘笑道:「王右傑,我想問你一件事情。」

王右傑看她的笑容很詭譎,也好奇問道:「什麼事?」

「聽說你正和龍芊芊在交往!是真的嗎?」

王右傑差點沒從椅子跌下去,大驚失色道:「誰說的!」

「拜託!」這個女同學笑道:「應該幾乎全校都知道了吧!」

王右傑只感到一陳涼意,想必是經過好幾手的資料傳遞後把事實弄混了,不禁失色道:「沒有,沒有這回事,別聽人家亂講!」

「那今天早上是不是她把你的手機還給你。」

這一點是事實,王右傑停頓一下,道:「對呀!」

「那你的手機為什麼會在龍芊芊那裡?」

「這!」王右傑一時答不出話來,龍芊芊還特別囑咐他不能把昨天的事說出去,急道:「反王不是就不是啦!我的手機在龍芊芊那裡又不代表什麼。」

「哎呀!別裝了啦!交往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你可以交到這麼漂亮的女生,你可要好好把握啊!」說完也不等王右傑回應,獨自笑著去開了。

王右喃喃自語道:「就真的不是啊!」

 

王右傑走出校園,待會還要去打工。

一邊走一邊尋思著:「如果龍芊芊是個正常女生,要當他的男朋友倒是很願意。」想著不禁心中苦笑:「就算是正常的女生,人家還不太願意和我成為男女朋友吧。」

突然看到前方有一群人,為首一個俊俏的男子,王右傑認得他是別班的李書隆,是一個立法委員的兒子,家中可謂是既有錢又有勢。

王右傑和他們不熟,就從旁邊繞過去。

「喂!你給我慢著!」

王右傑已經越這李書隆這一群人三步的距離,突然聽到有人用很不友善的口氣命令他停止前進,王右傑心想不宜多所停留,便裝做沒聽到並且加快腳步離開。

但是王右傑才走了不到五步,立即有人從後頭追上來並且擋住他的去路。用極囂張的語氣嗆聲道:「我叫你停下來你沒聽到嗎?」

王右傑心中甚為恐懼,便小心翼翼問道:「有什麼事嗎?」

話才聲落,眼前這個和他年齡差不多的男子囂張道:「聽說你現在正和龍芊芊正在交往,你知不知道她可是李書隆未來預定的女朋友,你這小子很不上道喔!」

王右傑一聽心涼了半截,急忙道:「沒有,你們誤會了,那是很多人亂說話的結果。」

話才說完,後面有個聲音道:「真的嗎?」

王右傑回頭一看,這聲音的主人就是李書隆。「當然是真的啊!不過我勸你......放棄她比較好。」

李書隆目露兇光,獰笑道:「我要不要追她是我的事,你只要少接近龍芊芊就可以了,知道了嗎,你應該知道我父親是誰吧!」

王右傑正想開口回話時,他突然看到了一個清秀苗條的身影出現在前方,這個身影的主人就是龍芊芊。

.

李書隆也看到王右傑的反應,回頭一看,斗然看到他朝思暮想的佳人就在眼前,驚喜之餘趕緊收拾剛才囂張氣焰,回到陽光少年的模樣問道:「芊芊,妳怎麼會在這裡。」

龍芊芊的臉色似乎不太愉快,她擺著冷酷的表情,幽雅地走到李書隆面前。

就是這股冰山氣質,讓李書隆深深為之著迷。他微笑道:「妳哪時有空,我們一起吃個飯好不好!」

龍芊芊不理李書隆,對王右傑微笑道:「同學,我上午說的話你不記得了嗎,不是說好昨天的事要成為我們之間永遠的小秘密了嗎?」

王右傑一聽簡直要昏倒,他還寄望龍芊芊的出現能澄清一下,這下更加是跳到黃河了。

只見李書隆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僵直的臉色勉強擠出一絲絲笑容沉聲問道:「你們果然是男女朋友。」

王右傑趕緊道:「龍芊芊,妳來的正好,有些事我需要妳來幫我澄清一下,不然我和妳都會很困擾的。」

「我明白!」龍芊芊突然一步向前,抓起王右傑的頭,對準往他的嘴唇狠狠的吻下去。

這個舉動太突如其來,王右傑腦筋一片空白,只覺得嘴唇有溫軟觸感和龍芊芊身上的芳香,其他根本來不及有任何防反應。

大約吻了五秒鐘,龍芊芊放開了王右傑,冷酷問已經呆在當地的李書隆,「你們還有什麼問題嗎?」

李書隆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實,一雙眼睛就要噴出火來。

龍芊芊牽起還未回神的王右傑的手,笑道:「走,我們別理他。」一邊說,一邊拉著王右傑的手往前走,李書隆只能眼睜眼看著龍芊芊和王右傑離開現場。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3418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