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女友是魔王......02
2015/05/15 19:30:32瀏覽274|回應0|推薦7

王右傑完全被眼前發生的情形給嚇住了。

「你看到了!」龍芊芊又冷冰冰地重覆一次。

那隻有三個眼睛、體型相當碩大的狼犬,喀啦一聲後用力一咬,那個頭顱立即腦漿四溢,隨後被牠吞下肚子裡,滿足的表情就像在吃巧克力一樣美味好吃。

這一幕都被王右傑看在眼中,伴隨著瘦小男子的不斷求繞聲,王右傑感到肚子裡剛剛吃下的麵都要吐了出來。

再待下去他也會被吃下去!這是王右傑自已告訴自己的話。

幸好現在離龍芊芊的位置還不是很近,管他三七二十一,王右傑扔下手上破舊的掃把,一轉身就是拚了老命狂逃出這條小巷子,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

拚命地逃,幾乎是用哭著邊跑邊叫。直到的跑不動了,也不在乎旁人的奇異眼光,跪在路邊把剛剛吃下的麵吐個情光。

有個好心的老婆婆拍拍他的肩膀,關心問道:「年輕人!你沒事吧!」

王右傑茫茫然始起頭,彷彿剛剛做了一場不切真實的惡夢。

「你沒事吧!」這個老婆婆又問著。

王台傑稍稍回了神,才發現旁邊的人都在看著他。

「如果女朋友跑了沒關係,再找一個就好了。」這個老婆婆又安慰著他。

王右傑窘迫地想逃離此地,才站起來又覺得腿軟,連對老婆婆致謝的力氣都沒有。

「要不要替你叫救護車!」老婆婆又關心問道。

王右傑趕緊搖搖頭道:「不....不用了,我...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那就好!」慈祥的老婆婆又再三囑咐道:「女朋友再找一個就好了,我看你也長的挺清秀的,千萬不要想不開啊!」說完便慢慢離去了。

王右傑又呆了一會,讓精神慢慢回復,想取出手機看看現在的時間,因為他想到他待會還要去打工,卻發覺他的手機已經被剛剛那一個較瘦的男子給搶走了。

他又忍不住唉聲嘆氣,這可是他省吃撿用,存了好幾個月買的高檔的手機啊!算了,命可以撿回來就要高興了,只是明天看到龍芊芊不知要怎麼面對她。

.

王右傑打完工,已經是快深夜了,他不知道這五個小時是怎麼撐過來的,像是一個會移動的屍體,被班頭罵了好幾次。

要回到宿舍時又要經過那條小巷子,看到裡頭幽黯深邃,出了這麼大的人命,不禁懷疑怎麼好像一點事都沒有,正常來說應該是拉起封鎖線,然後好幾個警察進進出出,旁邊還會有好幾家現場連線的新聞媒體才對。

可是沒有,裡頭依舊冷冷清清,只有幾盞路燈透露幾許微弱的光芒。

突然好奇心再起,躡手躡腳又走進去那條小巷子,心中很害怕眼前的景象會是如何,應該是滿起血跡吧!

走到最裡頭他又嚇住了,明明要打工前時看到的景象是如此血腥至極毛骨悚然,可是眼前的事物又令他不敢置信,眼前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只有多了一輛小客車停放在這裡而已,雖然現在是深夜了,在微微的路燈照射下,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莫非他剛剛一切是他自己的幻想而已?

「這是怎麼回事!」王右傑把膽子放大了一些,仔細巡視四周。

盤查一會後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王右傑已經又嚇出一身冷汗了,還是不要再這麼多所停留比較好,又躡手躡腳的離開這條小巷子。

.

莫非剛剛看到的都是幻象?已經回到宿舍的王右傑無法不停止思考這個問題。

想到今天傍晚看到血淋淋的一幕,王右傑根本沒有心情再多吃東西,雖然肚子很餓,洗完澡就上床要睡了。

可是躺在床上,想到那進有三個佷睛的狼犬,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生物?明明看的一清二楚,那個迴盪在耳際邊的淒厲求繞聲不絕於耳,還有龍芊芊那雙冰冰冷冷的眼神縈迴於心頭。

不!這絕對不是幻想,那個龍芊芊到底是什麼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2988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