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還好
2007/06/10 22:26:00瀏覽961|回應2|推薦2

插圖設計&內文By   Dionaea

三年級終於是畢業了,現在的心情其實很紛亂,因為我現在是可能沒辦法讀的情況,比起畢業的三年級,同樣是要離開學校,但是原因卻大不相同,我好像沒有什麼上進心要去特別努力什麼事情,腦袋早就把生活繁瑣的事情拋在腦後,老實說我想到的是退休後的度假生活,想的過分的遠,我想頹廢不是沒有原因吧。

班網雖然我是裡面的小編輯,但是我常常根本沒在更新或是加入什麼新意,就像學校的科網一樣,我其實還蠻想主動去做更新的,有時候恐懼佔了大部分,但其實可能根本沒什麼值得我去怕的。班網從開啟到現在發生了好多事情,編輯一直在輪替,高中時期的人好像更容易情緒不穩定,所以編輯的人才會一直在更換,一件事情、一句話,隨時有可能被扭曲延伸,反而失去了原本要表達的意念,我就常常遭到誤會,要說的事情還是明白的好,現在的班網總編輯換成威索了,一起加油吧威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1017905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07/26 22:08

想到的是退休後的度假生活...

你~

真的是想太遠了= =

才高三耶><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三人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威索
2007/06/11 00:57

多謝你的支持,所有的人都是編輯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