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郭富城的朋友應該…
2006/11/30 23:28:55瀏覽648|回應0|推薦15

喜歡郭富城的朋友應該…

得知當年八零年代紅透半邊天的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再度榮獲影帝,真是替他感到高興,今年是演出「父子」而得獎,去年是主演「三叉口」,前天到我家附近的萬視通想租「父子」來看,但是店員說還沒上架,我就租了「三叉口」,興高采烈的回家將片子送進DVD錄放影機,片頭的主題曲隨即吸引了我,歌名就叫做「三叉口」,在這歌裡面能聽出蘊含其中的豐富情感,以前就很喜歡郭富城唱歌,經典的歌曲例如:對妳愛不完、我想偷偷對妳說我愛妳…(完了我是不是透露了我的年齡了)

這是第一次看他主演的電影,而且我想看看他的演技是否真的實至名歸,在這故事中他飾演一名警察,而且是一名倒楣又落魄的警探,雖然市面上有關警察的電影太多了(被成龍演爛了),但他並非武功高強,且也不是破案能力很高的人,反而還被殺手(吳彥祖飾)取笑能力不足,他的個性喜歡對案情追根究底,當然原因之一是他想藉此案情尋找他失蹤十年的女友,在這片中最值得一提且能表現出演技的就是他對女友的深情,從他眉宇之間都透露著他對女友的思念,幾次獨自在車上因相思之苦而悲泣的鏡頭,連我看了都泛紅了眼眶。

他把這角色演的夠落魄、傳神,但不像劉德華不管演什麼「小腳」都可以演得很帥(不是批評,我也非常喜歡華仔),亦不像星爺把任何角色都醜化了(我也不是批評星爺,我也很呷意他演的少林足球、功夫…),郭富城連續兩年獲得影帝的殊榮不是沒有道理的,他也下了很多功夫,從以前的偶像歌手到如今的影帝,他的表現你我應該有目共睹,所以推薦大家觀賞「三叉口」與「父子」兩片,你們就會相信我說的話了,by the way,大家還記得郭富城唱過那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56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