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趣店不賣情趣
2008/02/20 13:34:29瀏覽1353|回應2|推薦58

情趣店不賣情趣

這幾年隨著國人的性觀念開放,加上許多創意的產品推出,情趣用品店的生意可說是大放異彩,回想總裁讀書的時候,根本連情趣用品是什麼東東都不太清楚,後來總裁結婚之後才知道,原來情趣用品店就是店門口有櫥窗,櫥窗內有兩位像服飾店一樣的塑膠麻豆兒,但不同的是服飾店的麻豆兒是穿當季流行的服裝而情趣店是穿著令男人看了血脈賁張的透明誘人的性感睡衣。

對許多男人來說,情趣店是個充滿神祕與誘惑的禁地,進去之後面對玲瑯滿目的情趣商品,就足以引人遐想、心跳加速,更別說若是遇上亮麗可人的女店員,真不知道該如何跟對方正常的交談,但是在走進情趣店之前,男人對那畫面可說是有無限的幻想啊!

總裁也曾思考過,情趣店是否會像檳榔攤一樣,聘請檳榔西施那樣的辣妹來當店員,那麼生意肯定會蒸蒸日上…

事實證明,總裁錯了!!!

今年的情人節總裁想送個禮物給太太,於是想到情趣店找找看,有沒有適合送給太太的,在高雄市跑了三家店,結果卻是令人相當沮喪。

第一家情趣店,在總裁家附近,店面裝潢十分老舊,因總裁知道它在這開了快十年了,我從未光顧過,推開門後,店內燈光昏暗,空間窄小,看見一位不修邊幅的歐巴桑走了出來,我想應是老板娘吧!她問我需要什麼,我說:看看,突然看到旁邊有個男的在打電腦,我又想,應該是她兒子,進來這種店都已經很「歹勢」了,還有男生在場,這叫我怎麼買得下去,趕緊奪門而出。

第二家在市區裡,記得之前經過時看見是年輕的女店員,這次應該可以順利成交了,開門進入後,果然是較年輕一點的女店員,她問我需要什麼,我說:看看,不過接下來她的服務讓我相當的不悅,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仔細一看情趣商品都很貴,我想要便宜一點的

我:「有1000元以下的嗎?」

店員:「1000元以下在你後面」

我:「這個有別的造型嗎?」

店員:「沒有」態度冷淡,比今年的寒流還冷

我:「這個有粉紅色的嗎?」

店員:「沒有,有的話都在架上」臉色跟臭豆腐一樣臭

我:「那個有粉紅色的嗎?」

店員:「沒有,所有顏色都在那邊」有點不耐煩了

我:「妳們店裡可以刷卡嗎?」

店員:「目前沒有」她應該是不想做我的生意吧!

對話到這裡,我非常的生氣,不介紹也就算了,連回答的態度也這麼冷淡,如果我還跟妳買東西,那我豈不是很沒有人格,我又再次奪門而出。

此時我的心裡已經沒有情不情趣的問題了,只要再找一家,店員態度不要這麼差,我就付錢走人,第三家就在上一家附近,我走進店裡直接找我想要的東西迎面而來是個歐巴桑,她問我需要什麼,我說:看看,接著她好心的跟我介紹產品,而且態度溫和,讓我忘記了剛才所受的鳥氣。

最後我選擇跟她購買,雖然她有口臭,但至少不是臉臭,而且態度非常的誠懇,所以在此奉勸各位男人,以後到情趣店買東西,就當做是上街購物,不要不好意思,也無須有多餘的遐想,有正當的想法才有愉快的消費。 

     情趣用品真是令人血脈賁張

 

這張是要回饋給長期愛戴總裁辦公室的女性朋友們!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圖片改為連結請點選}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1630595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22 23:07

說這個.............偶比較保守啦

嘿嘿嘿 ~~~~~~害羞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看不到圖
2008/02/20 18:10
我曾買過ㄧ個大象造型的小褲褲送給老公,後來發現不能穿,size太小了~~
總裁(arron888) 於 2008-02-20 19:59 回覆:

gogoirene

圖片已改為連結  請點選紅色字觀看

沒關係  重點是氣氛  情趣效果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