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縣政府施政滿意度調查》 推動文化藝術達72.7% 增幅2.5%
2009/07/20 14:00:24瀏覽1107|回應0|推薦9


打造桃園文化黃金年代是文化局今年首要工作目標。根據98年7月2日「桃園縣政府施政滿意度民意調查研析報告」,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在「推動文化藝術」工作項目之民眾滿意度再度上昇,達 72.7%,在半年內增幅2.5%,不滿意度則下降2.9%。文化局長陳學聖除感謝縣民給予之支持與肯定之外,也期勉同仁再接再厲,籌劃更多更好的展演活動及提升服務品質以回報民眾。



陳學聖局長表示,這項成績是縣民對文化局團隊及各鄉鎮市公所的肯定,也必須感謝文化局志工長期無私的奉獻和付出,提供縣民更好的服務品質,以及縣內藝文展演團隊,以豐沛的創作力,提供優質的節目與展覽,這是各方通力合作的成果,最重要的是縣民對藝文活動的投入,才能有這樣的成績。



回顧金融海嘯重創全球的2008年,文化局全體同仁利用有限的人力與預算經費,精心策劃各項展演活動,擬定策略面向及具體執行方案,積極推動閱讀風氣、保存發揚地方文化特色、提昇藝文欣賞人口等各項業務。



在縣府研發處委外的施政滿意度調查中,文化局自90年以來,去年首次進入三大施政滿意項目之一,同時滿意度從97年6月調查時的69.8%,提昇到97年12月的70.2%,首度突破七成,98年7月的最新調查中,其滿意度更達到72.7%,在短短半年中,增幅2.5%,不滿意度則下降了2.9%。這項成績是各文化工作伙伴長期努力,所呈現出來的進步成果,也是縣民對文化局團隊的再一次肯定。



展望未來,文化局將持續推動現有目標及面向,結合桃園縣藝文展演團體、社區社團和各鄉鎮市公所,就擬定的活動計畫與目標積極落實,打造桃園文化黃金年代,並冀望與全體縣民一起打拚,共同把桃園型塑成為一個最具文化內涵與魅力的城市。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14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