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期閱讀! 悅讀!
2009/06/18 09:17:52瀏覽959|回應0|推薦10


桃園縣文化局「熱門好書專區」登場





暑假快到了!桃園縣政府文化局為推廣閱讀,方便學生及一般民眾借閱好書,桃園館4樓開架室特別於暑假即將來臨前夕-98年6月5日起設置「熱門好書專區」,把近2至3日內讀者歸還之熱門好書,加以分類、精挑細選,置於開架室服務台前之專區陳列,提供民眾即時挑選借回家閱覽。



文化局長陳學聖表示,設置「熱門好書專區」不但可節省民眾進入現場找書的時間,又可馬上找到熱門好書,可謂一舉兩得。這項便民措施已引起民眾熱情迴響,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並歡迎踴躍前往借閱!



此外即日起還有「身障服務」-行動不便者欲至開架室3樓現場參閱圖書,只要洽館員協助引導至現場,也能輕輕鬆鬆找到您要借的圖書。



詳情請參閱文化局網站http://www.tyccc.gov.tw,或電話洽詢03-3322592轉8411。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05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