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保安康的海邊風情!
2009/07/06 00:06:42瀏覽1488|回應14|推薦99

在水裡掛掉的,永遠是最了解水性的!但女人是水做的,誰敢保證能在水裡有活口!

 

有一次公司去玩,大家一樣都不會游泳。但一個男同事,硬是把一個女同事的頭壓下去。就知道他懷恨很久了!『哈哈』!還好女同事的泳技,還是比男同事強一些!雖然女同事的真性情真的欠扁,但在關鍵時刻,還是靠著自己保了命!都穿了救生衣了,還怕滅頂的男同事,免不了被貽笑一輩子。

 

妹妹曾經被一個救生員拖到外海,威脅妹妹要答應他某事,才願意把她撈回來。這種趁自己的專業,行威脅之便的人最可惡。妹妹又不是頂美的!『哈哈』!

 

以前高中時,也曾經跟同學哥哥一起去海水浴場。因為信任同學,信任同學的哥哥,曾經這麼的信任陌生人。同學哥哥也一再保證,絕不會在我們沒有準備時翻船。但這麼早我就了解,男人的話像舌燦蓮花,信了就遭殃。

 

他們還是翻船了,我也翻臉了!但落海的我,還是需要他們幫我翻身!翻臉得真沒氣勢!同學哥哥們他們還是幫我們,一個一個的撈回來。但我還是要說,同學哥哥真的太沒品了,小時候就說話不算話,長大了說的話誰還信!

 

後來發現,男生最喜歡陽奉陰違。嘴巴說不翻,偏偏會翻的嚇女生一跳,就是他們最大的樂趣。男生最喜歡,在女生不開玩笑的時候大開玩笑,所以男生就必須為自己的開玩笑,付出最大的代價。就是,還是要幫我翻身!『哈哈』!

 

從此,只要是水上活動,就是人性大考驗。誰敢說絕不翻船,還是給我翻了的,就給他好看!給人好看之前,自己好像先被好看了!明明水上活動是很好玩的,為什麼每次都像是被整了!

 

因為有陰影,所以每逢水上活動,我都是看著別人翻船的。但就是有人,不知道是真白目,還是真的覺得大家都有玩,就我沒玩到是誰可惜的。一直勸我『玩啦』,還幫我穿潛水衣。不玩也不行,一定要我翻臉才甘心。

 

所以又發生一次翻臉又翻身!而這個一直勸我玩的人也是男的,到底是我不被翻身可惜,還是不翻臉才可惜!他以為半推半就,就跟著大家high了,但我就是high不起來!不過,還好他有幫我翻身!

 

跟女同事比起來,我是被翻比她差點被壓到嗆死,好多了吧!雖然我們一樣都欠扁!女同事比我還欠扁!贏了欠扁,好像也不值得高興的。雖然欠扁,但我們的憋氣工夫倒是不相上下!很會憋!如果再演『鐵達尼號』,我們一定都能憋到人性再考驗!

 

原本應該以自己的強項,來幫助別人的弱項。但有些人,看弱者落難,似乎異常的高興!有人說翻船才好玩,我還是覺得一點也不好玩!手抓不著天,腳踩不著地的,連死都不好死!

 

我承認了,每個人承受驚嚇的程度也不一樣!再高的雲霄飛車我都敢坐,因為雲霄只飛三分鐘都嫌長,但浮沉在海面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到岸才最可怕,且海水又那麼鹹!

 

水上人家說的話最不可信,說不翻船的,絕對會翻船!所以,要翻船的絕不給錢。因為水盈盈,所以常常夢見自己是美人魚!但常常慘遭滅頂的,好像都是水中蛟龍者!不擅水性,才能永保安康!

 

百年才修得的同船渡,香蕉就是要翻才好玩,是同船渡的才想對我翻臉吧!我也是有海邊風情的,但不一定在夏天!關島四季如夏,什麼時候翻船都可以,翻臉才要看時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30846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幫你翻身
2009/07/06 12:56
怎麼感覺好像在煎魚一樣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9-07-06 13:04 回覆:
哈哈  煎魚不要老是忘了翻面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水不能怕被水扁呀
2009/07/06 09:33

玩水上活動不吃水好像就不夠刺激耶

夏天玩水就是要被水扁哪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9-07-06 12:19 回覆:
就是不喜歡被翻   如果是我翻人家船  一定會很好玩的  哈哈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語有云
2009/07/06 01:39

小心使得萬年船

這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對啦~~~也能煮粥!)

要永保安康 有些玩笑 還是別在水裡開ㄚ~~~好危險的呢!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9-07-06 12:21 回覆:
對呀  有些水上教練   還不是錯估情勢  害人差點飄到外海   那個飄到外海的人  我還不希望他被救回來  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是.......
2009/07/06 00:15

             的漏網花絮嗎?

    為了永保安康,以後下水還是低調點好了...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9-07-06 12:23 回覆:
被翻落海的  還不是要爬回來   爬回來比翻下去  難  到底在忙什麼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