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月秘境--永遠都不會忘記已學會的事!!
2017/06/02 01:06:17瀏覽1530|回應2|推薦60

距離上一次騎腳踏車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以為時間久了就會忘了

沒想到今天還能騎上新月橋~~~

享受追逐風追逐太陽的一天~~

 

而~~居然沒摔倒~~

不知是哪位前輩說的騎腳踏車必摔倒

小時沒學會長大之後必永遠學不會騎腳踏車

這是什麼邪門怪道理呀不過卻有幾分真道理

小時沒摔車長大之後還會明知會痛會破皮而去被摔嗎

摔車就要趁著年幼不懂事不懂痛為何物才有效

一旦學會不管經過多少人事已非永遠都不會忘記已學會的事

突然覺得會騎腳踏車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年幼不懂事的以前怎麼會知道今天騎腳踏車30分鐘不用錢

 

第一次騎YOUBike也第一次瀏覽新月橋下的風景~~

 

居然有人把ICASH卡當做悠遊卡把卡片一直翻來翻去的就是感應不到笑翻我了主人太笨可憐的是ICASH卡

有人擔心我太久沒騎而不敢騎太快不敢離我太遠。怕我~~~

而我卻是擔心這位前不久才因為騎YOUBike摔了一大跤我不是擔心她又摔車而是擔心她會絆倒我我是希望她離我遠一點

人心真是難測還真不枉一路走來她是天使我是魔鬼的心腸

新月橋下一樣的騎腳踏車卻有不同的OS

簡單的離家出走想走多遠就多遠

姐妹都會騎腳踏車真好

看著妹妹鬧笑話但是我就無失誤嗎來時路回來就忘記到底是記性問題還是方向感問題其實是眼睛問題最大人在我面前我卻認不出眼前的人是誰?!

有人騎錯路有人分不清ICASH卡不是悠遊卡有人一日摔車就被認為每次必摔車就算是最了解彼此的姐妹也沒有人可以永遠笑誰的

 

以為時間久了就會忘了已經學會的事是很難忘記的尤其是經過多少血淋淋的代價而來的。所以學腳踏車還是小時候學效果最好今天還能騎上YOUBike不辜負小時候了

 

說到底是把腳踏車當玩具了。

以前物資不發達隨地的街道都可以騎腳踏車。

在物資不缺乏的今天卻要特地圈一個騎腳踏車的場地。

應該是越來越好到底是被什麼局限了自己的道路

 

雖然被看起來不像是個會早起運動的人但是眼睛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

天生反骨的特質怎能輕易被看穿呢

有人問騎了五小時的腳踏車累不累

我可是爬過玉山的人耶一句話就堵住了悠悠之口

但是這是有什麼了不起的

是沒什麼了不起總比沒爬過玉山的了不起

姐妹相爭本來就沒什麼道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03690461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7 00:49
工商發達後
能自在騎單車的地方反而變少了
就連我居住多年的鄉村
也被一些莫名其妙的農舍給干擾了
不種田卻在農村炒地嗎?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7-07-02 01:05 回覆:
農舍蓋起來  就已經不農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