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結婚了~~
2008/10/11 23:21:02瀏覽720|回應4|推薦16

我倆終於結婚了!

選在2008年10月4日這一天,參加宜蘭縣政府所舉辦的集團結婚,還上了自由時報地方版,婚禮隔天我倆去爬山,晚上臨睡前看報紙,才發現自已上了報,隔天好多朋友看到報紙都打電話來祝賀~還叫我要記得裱起來當紀念~

其實~我倆只想簡簡單單的,參加集團結婚,是因為有贈品喔~這次是為了響應政府提倡"節能減碳",而且現在很流行騎腳踏車,所以主題就是"鐵馬柔情~愛相隨"~當然贈品就是主題中的腳踏車,另外還有乾衣機或是除濕機選擇其一~

也因為簡單,所以也沒有宴客,省去許多繁雜事務,雖然老人家的觀念總是不免那些傳統禮俗,但是花花跟媽媽表明立場,父母也只好順我們的意思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2277323

 回應文章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0/4
2008/12/04 13:39
跟我生日差沒幾天, 想必是黃道吉日啦! 恭喜!!!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心祝福
2008/10/15 22:46

親愛的花花:

耶~ 真是太棒了,真是一件好消息
恭喜,妳們一定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


~なな~
午後的紫陽花(angelfang) 於 2008-10-16 00:51 回覆:
這是一定要的啦~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8/10/13 09:43
什麼?妳們結婚了?怎麼沒禿通知我們啊?太驚訝啦!

不過這是一定要恭喜的, 一定要幸福喲!希望有機會見到妳的他。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午後的紫陽花(angelfang) 於 2008-10-16 00:50 回覆:
啊我都沒通知~想說活動結束後再告訴大家啦~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0/11 23:22
 
午後的紫陽花(angelfang) 於 2008-10-16 00:48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