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真好@_@
2008/10/12 00:24:41瀏覽618|回應2|推薦17

  本是兩條平行線的我們,因參加荒野宜蘭分會二期解說員課程而相識,更進一步的即將踏上紅毯。我倆已於104日結婚了!

  遞補缺額的他,在第二次上課時出現,當天的課程是認識前後排的同學,而他就坐在我的正前方,爾後進行分組時,也抽到同一組,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交集。室內課程結束後,我因工作關係,臨時外派至花蓮三個月,偶爾接到他打來問候的電話。之後的室外課程,他總是先到我家載我,再到集合地點與大家會合。就在這樣的溫馨接送之中,我倆的愛苗慢慢的滋長~

  我倆第一次單獨吃飯,是在我的生日前夕,他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否生日快到了?我順口回答說:『那你要請我吃飯喔?』他說:『好呀!』也就在當晚,一口氣將他的所有過往、家庭……全部告訴我,當下讓我覺得壓力好大,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回應,只有默默的傾聽。但是在我的心裡卻對他留下更深刻的好感,因為他是如此的想要讓我了解他的為人,如此的開誠佈公,沒有半點保留。

  回顧認識這二年半來,體貼的他總是包容我的任性與壞脾氣。偶有爭吵時,不論誰錯都是他先賠罪。去年他接下活動組擔任組長一位,花了更多時間參與活動,而我因工作關係只能偶爾參加。我希望他能多點時間陪我,但我明白這是他的興趣,多次的抗議無效,只好跟他約法三章。我倆因荒野而相識,卻也因荒野而爭吵……

  雖然我倆都有終究會結婚的共識,卻也認為時機尚未成熟而不曾提起。但就在今年初,我的人生出現大轉彎,看似健康的我,早已被病魔悄悄盯上,開刀之後的後續治療,因身體的不適,幾度讓我曾想放棄,但他卻一直守候並鼓勵著我。北上住院期間,他因為工作無法長期請假,又擔心我無人照顧陪伴,下班之後立刻從宜蘭開車到醫院陪我,為我帶來魚湯和我想吃的東西,爾後又趕回去兼職地點繼續上班,下班已是凌晨一、二點,又開車北上到醫院陪我,一早再開車回宜蘭上班。就這樣的日復一日,卻從不說累,讓我心疼不已,又恨自己不爭氣的身體害他如此辛苦。

    記得有次身體因輸血產生排斥現象而高燒不退,我知道他早已買好戒指要送給我,但當時的我非常絕望,請他將戒指退回,因為我害怕自己可能無法戴上那戒指。但是他卻握著我的手,告訴我:『要好好加油!因為家人、朋友、同事都在為你加油,所以你不能放棄,一定要趕快好起來!』我倆的淚水早已無法克制而決堤……

  這樣的好男人我怎能放棄,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加油,好成為他的新娘!也因為有他的照顧,而逐漸康復中!

  前陣子回醫院複診,候診時間太長,讓我有點疲累想睡,醫院的候診座位又硬又難坐,還好有他陪我。我靠著他的肩膀告訴他:『有你真好!』說完這句話時,我的腦中突然想起,去年某天他從兼職地點下班,我煮好消夜等他回來,他邊吃邊跟我說:『有你真好!』我不以為意的回答他『狗腿!』認為他只是撒嬌。現在我已深深體會到他發自內心的那句話,因為那也是我的真心話~『應應,有你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2291002

 回應文章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8/10/15 22:51

真好,真的好好~

PS:UDN新限制,不能連續回應,要等三分鐘,可,怎麼等起來那麼久........


~なな~
午後的紫陽花(angelfang) 於 2008-10-16 00:42 回覆:

是啊~真的很好~

所以你要快快加油囉~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13 09:47
真甜蜜, 他是個好男人, 一定要好好把握喔!

倒是, 失去連絡的妳一定要這樣嚇我們啊?連阿華都不知道吧?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午後的紫陽花(angelfang) 於 2008-10-16 00:44 回覆:

我有傳訊息給他啊~

可是他沒反應~該不會是換電話號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