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夜嗑海鮮 「亞東戀」曬恩愛
2012/08/21 19:34:04瀏覽55|回應0|推薦0
甜蜜夜嗑海鮮 「亞東戀」曬恩愛
12:19pm

蘋果日報報導,相戀8個月的蕭亞軒(ELVA)與柯震東,近1個多月內接連被目擊各式恩愛戲碼,「亞東戀」格外甜蜜。前晚,2人又被直擊前往安和路上的知名海產店吃消夜,離開時還親切對鏡頭打招呼,ELVA大方說:「我們要回去了!」不避諱記者的跟拍,大方曬恩愛。

報導指出,前日晚間9時許,ELVA與柯震東現身安和路上的知名海產店,她化著大濃妝、穿著花上衣搭紅白條紋短裙,而柯震東則身穿白T恤配帽子,還找來姊妹淘楊謹華及男性友人一同前往。

據悉,ELVA與柯震東並肩而坐,她毫不避諱地在他面前大啖海鮮,「亞東戀」公開後,小倆口連吃飯都不避諱選坐靠窗位置,民眾經過時看到大明星,興奮的大叫「ELVA」名字,但沒認出戴帽子的柯震東。

此外,4人準備上車離開時,ELVA與柯震東不約而同往記者座車看、並揮手打招呼,隨後她座車在東區街頭繞行一會兒,才決定與楊謹華在市民大道的健康休閒會館下車做Spa,柯震東則由她司機載返住處。2人日後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粉絲們引頸期盼。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8-2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74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