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飆淚出輯 向老婆討鼓勵
2012/06/01 12:38:05瀏覽49|回應0|推薦0
曹格飆淚出輯 向老婆討鼓勵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6.01 02:26 am

曹格以近8位數人民幣加盟新東家少城時代,組團全新音樂品牌「SENSATION」發行首張英文爵士專輯「Project Sensation Jazz」,昨天在北京舉行全亞洲發布會,暌違近2年未發片,曹格坦承緊張,會前特別致電老婆討鼓勵,他說:「非常緊張,怕大家忘記我了,不聽我的音樂。」粉絲上台告白:「只要你不離,我們就不棄。」讓曹格感動落下男兒淚。

「SENSATION」爵士樂團共4名團員,除了金曲歌王曹格,其他國際級團員包括鍵盤手兼團長Musa、鼓手高飛和貝斯手Luka,曹格表示:「之所以會有『SENSATION』構想,是因為我對音樂的理解和喜好是如此豐富多元,組團後也不想一個人唱歌,和團員一起表演的感覺太棒了。」

「SENSATION」現場LIVE演唱經典爵士名曲「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和「Close to you」,令人如癡如醉的爵士魅力,讓少城時代執行長馮柯大讚:「與曹格簽約是少城的必然之選。」並送上世界藍調之王B.B.KING親筆簽名鏡框;師姐張靚穎也貼心站台,一連5聲「好」,盼與曹格擦出音樂上的火花。

曹格與老婆吳速玲2008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曹格透露還想再生一子,卻被老婆拒絕,只好無奈打退堂鼓,被媒體吐槽「怕老婆」,曹格說:「我不是怕老婆,只是不想要老婆傷心、不開心。」全新音樂品牌SENSATION首張英文爵士專輯「Project Sensation Jazz」將於6月6日在台正式發行。

2012/06/0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0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