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學會輸也OK 卻想贏烏龜
2010/12/03 12:49:16瀏覽402|回應0|推薦0
曹格學會輸也OK 卻想贏烏龜
黃雯犀/台北報導 2010/12/03 09:51

曹格日前在香港取代謝霆鋒拍太陽眼鏡廣告,酬勞600萬,他用行動證明,在哪跌倒在哪爬起來。他以前充滿怨氣,凡事要贏,去年醉毆側田後聲勢暴跌,在馬來西亞被撤3個廣告,牛奶廣告也被拉掉,他認清:「這是犯錯的代價,但當時想,他們哪天再找我,價碼要翻幾倍。」這是昔日以牙還牙的他。

復出的他依然好勝,但沉寂的日子讓他學會輸也可以。日前朋友騙他錢,他約朋友把話說開,買賣不成仍是朋友,「我犯錯了,別人都原諒我,我也該原諒別人。」看到瑤瑤,他誇她像林志玲,她信以為真,樂得手舞足蹈,說謊話的他也開心。

他以前為爭排行榜寫歌,現在寫歌是真實自我的呈現,包括人性灰暗面,專輯中,〈片尾曲〉是他對自己臨終的期許,要死得漂漂亮亮,終極目標是:「爸媽覺得我是孝順兒子,老婆覺得我是好老公,兒子把我當偶像。」

他買房給爸媽,很疼老婆,兒子兩歲,偶像是一隻烏龜,他正努力要贏過烏龜。他常被兒子欺負。老婆不准兒子吃糖,他溺愛偷給糖,兒子卻吃給媽媽看,讓他常常挨罵。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6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