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打包粉絲 帶回豪宅辦趴
2011/04/29 11:46:19瀏覽906|回應0|推薦0
曹格打包粉絲 帶回豪宅辦趴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曹格返大馬做宣傳,把粉絲帶回家辦趴,百坪閣樓豪宅擠進50多人,大方開放粉絲參觀,算是歌壇史無前例!

曹格宣布7月16日在吉隆坡舉辦「Sensation演唱會」,還慶祝「格友會」成立5周年,靈機一動把粉絲集合「打包回家」,近40位粉絲以及家人、朋友加總起來,豪宅塞進50多人,熱鬧非凡。

看到曹格家豪華氣派,粉絲搶拍照,瞬間成了觀光景點,有粉絲大讚,「從來沒有歌手敢如此大方,讓大家知道他住在哪裡。」他表示,格友會是「Gary Friend Club」,他把歌迷視為朋友。他也誠意十足,轟趴上不刻意梳妝打扮,一如平常T恤、短褲、人字拖,把歌迷當自己朋友及家人毫不避諱,真正做到零距離。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4-2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4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