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開店演唱兩頭忙 3個月撈1500萬
2012/07/06 12:06:27瀏覽81|回應0|推薦0
曹格開店演唱兩頭忙 3個月撈1500萬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休兵2年後,以樂團方式進軍歌壇,隨即展開搶錢大作戰,除了投資姊姊在大馬開店,也勤接商演和辦演唱會,3個月吸金1500萬元!

歌王接新人價 邀約多

這次曹格以「新人」之姿,成立全新樂團「Sensation」推出英文爵士專輯,帶著巴西、阿根廷團員做宣傳;發片不到1個月,曹格為了帶著團員搶錢,以歌王之尊接新人價格,因此各界邀約不斷。

Sensation首站演唱會,於7月14日在台北ATT 4 FUN 7樓舉行,8月轉攻香港紅磡。第1場賣不夠,主辦單位宣布加場,曹格笑說:「一組團就有這樣的成績,實在太令人振奮了。」

當老闆投資姊姊美容店

曹格透露,這張爵士專輯是經過漫長的等待,獲得迴響就是最大的肯定,「我把自己當成新人,畢竟這是新成立的樂團,也因為和團員之間的默契,重燃心中對音樂的那份火花與熱情。」他復出後狂搶錢,除了演唱會之外,中國、香港、星馬都有商演,預估3個月吸金1500萬元。

除了唱歌事業翻紅,曹格首次當起老闆,投資2位姊姊在大馬沙巴開的美容美體店,以女性除毛及販售加拿大進口性感內衣為主。是否有送老婆性感內衣?他嘴甜答說:「我太太夠性感了,所以不需要我送。」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7-0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0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