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生日驚喜 粉絲募款獻大愛
2012/05/18 12:40:36瀏覽137|回應0|推薦0
王力宏生日驚喜 粉絲募款獻大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王力宏正在雲南拍電影,工作人員為他慶祝36歲生日。(宏聲提供)

王力宏昨天慶祝36歲生日,粉絲主動在網路發動愛心義賣,6天內賣出5百組「火力全開」巡演周邊商品,募得15萬元捐給台灣世展會「飢餓三十」專戶。為了親自把捐款收據送給他當生日禮物,粉絲還自掏腰包買機票飛到雲南,讓他相當感動。

好男人聚餐 當洗碗工

王力宏愛幫朋友慶生、擔任伴郎出了名,昨天輪到自己過生日,微博湧入破12萬名粉絲祝賀。好友徐若瑄則替他的終身大事著急,在微博大呼:「王二嫂!你在哪兒呀?快現身吧!」沒想竟被網友送作堆,「你嫁給他就好了啊。」

徐若瑄還爆料,某次和10多名朋友在王力宏辦公室聚餐,用餐後他竟去廚房當洗碗工,「我以為他的手只用來彈樂器,這樣的好男人去哪裡找?」盼他早日遇到天命真女、早生貴子。

收養小雞 取名叨不叨

最近在雲南拍電影「無問西東」的王力宏,收養一隻小雞取名「叨不叨」,昨天劇組準備了「叨不叨」造型蛋糕、百菇長壽麵,導演送上百年古茶,粉絲還扛了5箱紅酒、龍型蛋糕、當地名產鮮花餅去探班、幫他慶生。

他今年的生日願望則是「做更好的音樂和電影給大家」。至於緋聞女友舒淇是否有傳祝福簡訊?經紀公司則說:「很多好朋友都有傳祝福給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5-1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