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喆 上海夜店重演風流 1拖3 有擋頭
2010/10/20 11:08:10瀏覽644|回應0|推薦0
陶喆 上海夜店重演風流 1拖3 有擋頭
李志展╱綜合報導 2010.10.20


陶喆(右二)日前在上海MUSE夜店被拍到被3名辣妹圍繞。圖╱CFP

陶喆感情世界跟音樂才華同樣精采!今年1月他才被拍到在劉嘉玲上海開的夜店MUSE,喝茫勾搭2女性友人。日前他又被拍到在MUSE待到凌晨,這次他雖沒喝醉意識清醒,但離開時身邊被3名辣妹包圍,豔福不淺。對此他的經紀人許恬綺表示:「跟一群朋友出去,很正常的事。」

已屆40歲的陶喆,過去受訪曾多次說要定下來,父親陶大偉也希望他趕快結婚,但把妹傳聞仍不斷上演。這2年他陸續被拍到與中國浙江衛視主持人朱丹搭肩遊;與香港小咖明星岑潔儀在酒吧公然激吻;今年1月又被拍到在上海夜店MUSE先與1個圍巾妹牽手,之後又跟另名女性友人同回飯店,不過事後全遭他否認曖昧。

日前他又被拍到在MUSE夜店流連,曾多次被拍到都是醉醺醺的他,當天看來意識清醒,心情不錯,一直待到凌晨才離開,出來時一群辣妹圍繞在他旁邊,豔福不淺。

經紀人稱朋友交往


陶喆獲MTV音樂盛典港台最佳男歌手,前晚在北京領獎心情不錯。圖╱CFP

對於辣妹背景與交往情形,他的經紀人許恬綺昨不願透露,僅表示:「他跟朋友出去很正常。」對於他受訪曾說現在交往是以結婚為前提,是否有女友?她說:「藝人私事不方便過問。」

前晚MTV音樂盛典在北京舉行,張惠妹獲年度最佳女歌手,蕭亞軒拿下最受歡迎女歌手。陶喆獲港台年度最佳男歌手,他親自領獎,拍照故意做出怪表情,顯見心情不錯。

陶醉溫柔鄉

◎2008/01強啵同事
.他喝醉大鬧警局,查姓女宣傳前往救人,卻遭他強吻
◎2008/05搭肩同遊
.他與浙江女主持人搭肩遊杭州,他稱熟識搭肩不足為奇
◎2009/11醉吻小模
.他被拍到與22歲小牌港星岑潔儀在酒吧激吻,他稱很久沒見,熱情打招呼◎2010/01醉撲雙妞
.被拍到在MUSE夜店喝茫,與1女性友人牽手;之後又與另名女性友人同返酒店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1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