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府麵莊二、三訪
2011/01/21 13:55:05瀏覽1681|回應0|推薦8


  


初訪的體驗並不如想像中的過癮

二訪時我依樣畫葫蘆的學一些熟客請店家幫我加麻,但是被店家拒絕了

因為店家說:我們味道很重

二訪餐後我還是覺得味道真的還可以再重一點,不知道下次再訪是不是可以嘗試一下所謂的「加麻」的滋味?然而透過噗浪得知友人也有反應希望「加麻」但被打槍的情形,難道真的要向某熟客說的:'跟我一起去'才能一償所願嗎?

沒想到三訪時老闆卻佛心大發接受了我的要求,也許是看在我一臉誠懇、滿臉橫肉的份上?

加麻後的燃麵果然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好表現,先吃一半再將另一半混著口水雞的醬汁吃,一邊吃一邊從天靈蓋不斷的冒汗,這才叫做有爽度啊

  

口水雞



燃麵






在天府麵莊最爽快的吃法



過癮



今天的抄手相當不錯,花椒很香、抄手肉味相當出色,不過紅油的存在感很薄弱,簡單說就是:只麻不辣




加麻後的天府麵莊,我推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81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