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是孤單的!
2015/12/26 05:41:22瀏覽934|回應0|推薦19

我最親愛的朋友:

  我明白你正遭逢人生前所未有的低潮,我也能同理你四處碰壁、坐困愁城的艱難處境。我很難過無法提供你更多的幫助,但是我願意相信你、支持你、傾聽你...也許對你說聲「加油」只是一句最無力的支持,但我仍希望我的雙手能夠讓你能感受到溫暖,我希望讓你知道你絕對不是孤單的!我願意相信你,更願意陪著你去相信「轉機就在不遠的前方,好事正在發生中」!

  「相信」是一種神奇的磁場。讓我們一起相信好事會發生並且為自己加油繼續堅持下去,既然前面已經吃了那麼多苦頭那麼「苦盡甘來」的日子就快要降臨了!只要我們不放棄希望再耐心堅持一下下,這麼久的苦日子都能熬過去了,再忍耐一下下肯定是難不倒你的,是不是?!

  也許我是「乞丐下大願」妄想成為一顆小太陽,就算我成不了你的小太陽但至少讓我成為一個暖暖包每當你感到孤單、寒冷的時候讓我給你一點點溫暖陪你一起度過淒冷的黑夜吧!你絕不是孤單的!

  黑夜降臨,那麼黎明曙光就近了!(送給我正受困在低潮中的兄弟姐妹們)......蠻牛太太 蔡湘宜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4043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