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有死的勇氣...何不帶著必死的決心再活一次!!!
2014/06/02 14:31:05瀏覽1203|回應1|推薦6

(圖:攝於2014.5月.金門南山村)

人生自古誰無死?!

但是回頭看看哪位偉大的人物不怕死?!

秦始皇都要求長生不老藥呢!!!難道你沒有比他勇敢?!

如果你連死都不怕,連死這麼艱難的事都有決心去面對...難道沒有再試著活下去的勇氣?!

如果你覺得你已經一無所有人生已到最谷底...那麼我恭喜你!!!

因為既然已經沒有任何可輸的,那麼你接下來所獲得的都只會更好不會更差!!!

因為任何嚐試就算失敗也不過是打回原形跟現在一樣,因為你已經沒任何可輸了不是嗎?!

然而倘若你贏了呢?任何一步都會比現在進步,不是嗎?!

如果你是連死都不怕的勇者,那麼我相信你絕對有能力活得更好!!!

如果你是因為長期面對困境而想放棄人生...那你只是累了!!!

暫時什麼都別管讓自己放鬆一下也許就能重新找到契機。

如果你是因為被人所傷,那你只是一時賭氣!!!千萬別讓傷你的人正中下懷!

你更要活得比以前更好,要讓自己煥然一新讓傷你的人搥胸頓足、悔不當初瞎了狗眼!

我這不是說大道理更不是說風涼話,我是在多年前自殺失敗之後才豁然領悟這個真理!

這是我人生當中最開心的一次失敗!!!

好佳在沒死成,因為只有繼續活著我的人生才有翻本的機會!!!

所有一切都只是你一時將自己困在情緒的牢籠裡找不到出口時所產生的窘迫!!!

如果你有死的勇氣...何不帶著必死的決心再活一次!!!不怕死的人萬夫莫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3837186

 回應文章

也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2 11:39
浴火重生,更增心得。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4-08-22 00:18 回覆:

許多經驗都是人生的養分,吸收後讓自己更成長才不枉痛苦一遭。

若是放棄了生命,那苦不就白受了?!

連死都不怕了...還怕再戰一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