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店陽光運動園區」,河津櫻花盛開賞花趣
2021/02/19 13:47:37瀏覽1436|回應2|推薦35

大台北地區賞櫻花熱門景點「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河津櫻花九成了,接棒的山櫻花也開一成多,新店溪畔運動兼賞櫻花開花,提升身體新陳代謝與釋放負能量的大型戶外運動天地,是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的運動園區。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位在陽光路口公園至溪洲公園),花開最美最旺的粉色櫻花是來自日本伊豆半島河津町的河津櫻花,一公里長的浪漫粉櫻起源2011年由新莊扶輪社與日本下田扶輪共同捐贈種植,河津櫻粉色碩大的花朵從花開以來,年年花開之際備受關注也獲多人喜愛觀賞的焦點。周末陽光露臉的好天氣,一群群大手牽小手的在草地上鋪起野餐墊和帳篷,遊客不斷的走向櫻花樹下玩自拍,更多人陶醉在花海中,臉上的笑容透露了到此一遊的幸福和浪漫。

 

河津櫻花開2021

 陽光運動園區  

河津櫻花開2021

河津櫻花開2021

陽光運動公園櫻花開

陽光運動公園櫻花開

陽光運動公園櫻花開

河津櫻花開2021

陽光運動公園

陽光運動公園櫻花開

 

陽光運動公園櫻花開

陽光運動公園

這裡的河津櫻花之美在一公里長的花海,在花海區放眼望去淺粉紅色的矮小擬任銅缸的櫻花樹盛開,美炸也美翻,近距離的欣賞中,看到好多飛不停小蜜蜂,飛向一朵朵花兒中吸不停,看來看去這些蜂兒比賞花的人還忙。

河津櫻花

河津櫻花

 

河津櫻花

河津櫻花

河津櫻花

河津櫻花

 

陽光運動園區

陽光運動園區

陽光運動園區

陽光運動公園

今年發現了有一個網頁很棒,一定要來分享,台灣地區知名櫻花的景點即時花況,都查得到。賞櫻花追拍櫻花多年的我,對花開的資訊掌握很重視的,有時候若沒有注意媒體報導,最美的花開時刻是稍縱即逝的,過了花開最佳賞花期的,我喜歡在花開七八成時來欣賞櫻花之美,今年我如願的觀賞到了,開心 

2021櫻花最前線「追櫻地圖+花況即時報」

udn旅遊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121968/5191881

迎春天的季節,最浪漫的事過國安賞櫻花開,來趟河濱鐵馬賞櫻之旅,最美的粉櫻盛開的浪漫季節。

圖.文/卡娃思,攝於2021.2.6

陽光運動園區  


關於新店陽光運動園區

是經由整頓拆遷違建工廠,改造而成的休閒場地,位於新店溪左岸中安便橋旁高灘地,占地面積約20公頃。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安業街

交通資訊:參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官網

陽光橋搭乘捷運路線
(1)捷運新店線或小碧潭線至小碧潭站、步行約30分鐘至陽光橋(即中安便橋)。
(2)捷運新北環狀線至十四張站,騎YouBike約5分鐘至陽光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56134132

 回應文章

دانلود اسکریپت
2021/04/22 13:29

wow amozing pictors

<a href="https://www.20script.ir/">اسکریپت</a><br>

(fordownload2000@gmail.com)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9 17:58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1-02-28 15:04 回覆:
開心漂亮!